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圣吉罗斯,前锋复出,火力稳定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09 16:39

两主力有望复出,球队锋线添保障

本场比赛前,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透露球队的两名主力前锋肯特(上赛季45场3球14助)和萨卡拉(50场12球3助)已经跟队合练,本场均有望伤愈复出。肯特在联赛首轮提前伤退,这场比赛他还曾送出助攻,萨卡拉则是在球队的季前训练时受伤,目前也已经完全康复,这对于本场急需进球的流浪者来说可以说是及时雨。

重大打击,流浪者三主力伤缺

本场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三名主力球员伤缺,前锋鲁菲(上赛季36场16球2助)、中场因尼斯-哈吉(上赛季25场4球3助)在季前训练受伤,后防高塔苏塔则是在联赛首轮肌肉拉伤,三人本场比赛铁定缺席。

补强锋线,圣吉罗斯连签两人

近期圣吉罗斯对球队的锋线阵容进行补强,他们连签两名前锋。从挪超博多格林特签下了21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博尼费斯,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0次,打进11球助攻1次,近期博尼费斯状态爆棚,他在欧冠资格赛出场4次,打进5球,帮助博多格林特接连淘汰对手,这样的出色表现使得圣吉罗斯加紧将他签下。圣吉罗斯还从德丙韦恩威斯巴登签下了高产射手尼尔松,上赛季尼尔松31场比赛打进14球助攻4次,非常高效。本场比赛两人都有望代表球队首次登场亮相。

联赛全主力出战,本场体能堪忧

周中客场对阵梅赫伦的联赛,圣吉罗斯并未进行轮换,他们仍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球队以0-3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与上一场仅间隔3天,近期12天3赛的赛程使得全队体能消耗相当大。首回合虽然2-0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但次回合面对这个欧战经验丰富的对手主帅海拉特斯告诫全队不能掉以轻心,本场比赛继续全主力出战的圣吉罗斯体能堪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