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杯 米迪兰特VS本菲卡,本菲卡希望客场取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09 16:35

前半无守!下半场或成垃圾时间

米迪兰特半场防守极差。据统计,该队已连续5场比赛在上半时丢球,总丢球多达9球,尤其最近2战均是在上半时被射进3球。上轮联赛客战升班马灵比也是半场狂丢3球;本菲卡新赛季攻势汹涌,开季2场比赛都是上半场3-0领先。按此节奏,本战本菲卡有望上半场就大比分领先米迪兰特。

“弃疗”?上轮联赛主力尽出

米迪兰特上轮联赛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4时左右结束,最终客场3-3战平灵比队。该战米迪兰特并未选择轮换,首发均为主力球员,没有为本场欧冠“决死”战留力,似乎对逆转1-4的劣势比分已不抱希望。

并非自家球馆,借用兰德斯球场

米迪兰特此役仅为东道主身份。比赛球场并非是米迪兰特的常规主场MCH竞技场,而是丹超兰德斯队的主场兰德斯体育场。MCH竞技场则被用于举办2022年马术世锦赛。因此本战米迪兰特在场地方面的优势并非很大。

“大腿”受伤,逆转更加无望

由于首回合1-4惨败,此役米迪兰特最少需要打进本菲卡3球才能逆转局面。不幸的是,球队进攻核心艾万德尔近期受伤,本战基本无缘。艾万德尔上赛季丹超(含季后赛)29场比赛打进12球并且助攻7次,是米迪兰特的进攻“大腿”。他的受伤无疑让米迪兰特的逆转希望更加渺茫。

拒绝保守!主帅目标继续赢

本菲卡首回合取得4-1的巨大优势,本战平局甚至小负也能晋级。但本菲卡主教练施密特并不打算在客场采取保守战术。他赛前发布会表示就过往经验来看(尽管首回合优势)次回合也同样需要保持专注。最好的防守是让球远离己方球门,本战目标是进球以及取胜。他不认为本战与首回合(的目标)有什么区别。

强翼内雷斯落选,边路火力削弱

本菲卡主力边锋内雷斯因伤落选本战大名单。内雷斯今夏从顿涅茨克矿工转投本菲卡,到队后迅速占据主力位置,新赛季前2场比赛均是首发登场。与米迪兰特的首回合之战内雷斯送出2发助攻。因此他的缺阵对米迪兰特后防无疑是“福音”。

联赛不轮换,主力体能受考验

本菲卡上周是一周双赛的赛程。球队上轮联赛是在北京时间8月6日清晨5时左右结束。该战本菲卡并没有为下周周中的欧冠资格赛留力,首发11人均为主力球员。此番远征丹麦,本菲卡主力球员的体能必将受到考验。

联赛受伤,中场猛将上阵存疑

本菲卡主力中场若奥-马里奥上轮联赛首发登场,第34分钟因伤被换场。本战他虽进入名单,但能否登场存在疑问。马里奥是葡萄牙国脚实力,效力过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上赛季代表本菲卡联赛出场28次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上一场欧冠资格赛马里奥首发出场并送出1次助攻。他的受伤对本菲卡中场的影响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