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匈牙利杯 哈特万女足6比0刷分晋级次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22 10:08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8月16日,匈牙利职业足球联赛哈特万足球俱乐部女足匈牙利杯首轮以6比0大胜埃格尔女足。

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情况,我们哈万特的女子球员从比赛开始就向对手阵地发起猛烈的进攻。前15分钟,我们获得多达5次射门并取得1个进球。

局面很快打开了,球员的信心更加充分。上半场结束前的3分钟,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并带着2比0的优势比分进入到休息室。

下半场,对手改变了她们的战术,5名防守球员和4名中场组织了严密的防线并不时地通过她们的单箭头发起反击。好在,我们的防反工作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手机会。

在比赛进行了20分钟后,我们再次取得一个进球并达到了3比0的胜局分数。对手无心恋战之下,我们在第83分钟和89分钟再进两球。

比赛最终以6比0大胜,之后,我们晋级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Monor SE,她们是在早我们一天的时间取胜对手获得晋级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