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关怀备至”彰显DO!T动腾硬核品质

体育 TOM    2022-07-06 16:24

随着大众健身意识的提升与成熟,对健身器械的考量更趋于专业,也愈发重视健身过程的体验感。奥力来中国作为国内乃至亚洲最出色的健身综合服务企业,也是高端国际健身器材的代理商,对消费者的需求有着专业、敏锐的洞察,对夏日健身人群特别推荐DO!T动腾的产品,因为DO!T动腾会让你挥汗如雨的时光更加享受、舒展。

动腾跑步机:更注重你的“跑”感

长期以来,DO!T动腾品牌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力求通过专业的生产工艺和制造环境,打造个性化的、有更好体验的健身器械。跑步机作为动腾的核心产品,为了追求更好的跑步体验,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

奥力来中国:“关怀备至”彰显DO!T动腾硬核品质

首先,动腾跑步机选用的材质讲究,选用中国台湾原产高品质钢管框架,而且管壁加厚,结构加固,使得跑步机的机身更加坚固稳定,跑步时机身稳定不晃动。

其次,动腾跑步机的跑板选择有历史悠久、品质安全口碑俱佳的供应商。FORTIS系列采用的是拥有90年历史的国际一流制造商打造的跑板,跑板使用不含甲醛(NAF)的中密度纤维板,材质强度更高,防潮能力更强。

同时,动腾跑步机十分注重跑带设计,以保证脚感的高度舒适。动腾跑步机的跑带采用的是60片内嵌浇筑式铝合金相较板条跑带,总厚11.15mm,更耐磨、耐老化,而且拉力更好,橡胶材质则可以最大化保证脚感的舒适度。

Freeway自由世:可以尽情享受赤脚跑的跑步机

Freeway自由世系列跑步机秉承了动腾产品一贯的设计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全新系列充分结合当下先进的履带式跑带系统,并首创动力/无动力自由切换模式,给跑步机领域又增添了三个明星产品。

奥力来中国:“关怀备至”彰显DO!T动腾硬核品质

Freeway自由世系列推出的三款明星产品,在注重跑步体验的同时更有层次地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拥有触控操作屏的Freeway TE跑步机,搭载了智能化多功能操控平台,将影音娱乐功能和强大的训练体系融为一体,而且运行流畅,触控灵敏,操作顺滑。此外,Freeway自由世系列还有LED屏幕Freeway T 跑步机、无动力Freeway ECO跑步机两款卓越的产品,让跑步体验从此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Freeway自由世系列的全新履带式跑带,加上硫化橡胶材质,可以充分吸收来自脚面的不规则冲击,发挥出最接近自然情况下的步态,同时减震性能高于传统跑板30%,对关节损伤小,赤脚跑步也能行步如飞,最大化发挥自己的运动表现。

一个个源于细节的观察与创造,让Freeway自由世系列呈现出可以媲美专业田径跑道的跑感。

动腾INNOVA系列力量设备:用“柔性”设计关心你!

众所周知,力量训练直接关系着运动成效,好的力量训练感受则更能激发运动的乐趣。动腾作为一个以用户体验感为核心的品牌,向来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精工设计著称,其INNOVA系列力量设备即充分融入“以人为本”的思想,将力与美的和谐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奥力来中国:“关怀备至”彰显DO!T动腾硬核品质

INNOVA系列力量设备采用极简风格的流线型外观设计, 简约而美感十足。更打动人心的是, INNOVA系列力量设备会深入思考用户的根本需求,在产品细节中体现强大的创造力。

比如,D型环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调节原理,而且方便在调节设备时拉取使用,更加省力、安全、易操作;贴心的多角度手机放置设计,方便客户轻松查看手机来电、使用手机APP跟练,总能提供最佳视觉角度;镂空储存架设计,可以妥善安放运动所需的毛巾、水壶,更加方便、卫生.......周到的细节处理无处不在。

作为DO!T动腾品牌的打造者,奥力来中国认为:DO!T动腾不仅是一个品牌名称,更表达了一种态度——以积极、健康的状态鼓励更多人爱上健身,感受“Forging lives”的快乐。多年来,DO!T动腾始终致力于帮助人们以更加轻松的方式达到健康目标,通过人性化、精细化的设计为用户打造“关怀备至”的健身体验,因此DO!T动腾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和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