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获多名体坛冠军倾情推荐,云麦筋膜枪持续领跑专业运动设备领域

体育 TOM    2022-07-05 11:50

近期,云麦科技旗下的筋膜枪相继被东京奥运会羽坛男单冠军安赛龙、CBA球员赵继伟、加拿大街球明星“上帝之手”乔伊•海伍德倾情推荐,引发业内外热议。

连获多名体坛冠军倾情推荐,云麦筋膜枪持续领跑专业运动设备领域

据了解,作为专业运动领域头部品牌,云麦科技在专业化道路上持续深耕,在技术、产品结构等方面已拥有数百项自主研发专利,凭借领先行业的卓越产品性能,让越来越多专业运动员成为其产品的“忠实粉丝”,品牌影响力也在全球日益走高。

用专业赢得广泛认同,云麦筋膜枪成众多运动员首选

在进行高强度的激烈运动之后,人体肌肉难免会出现紧绷、酸痛等现象,这往往需要较长时间的休息或按摩才可恢复。但在紧凑的高强度训练与高密度的比赛安排之下,专业运动员需要拥有比普通运动爱好者更加快速、高效的肌肉放松法,让身体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连获多名体坛冠军倾情推荐,云麦筋膜枪持续领跑专业运动设备领域

现居世界排名第一、刚刚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斩获男单冠军的安赛龙,近期在社交平台推荐了云麦科技旗下的专业级筋膜枪。

“每天我都会在锻炼上花很多时间,为了能持续达到我的运动最佳状态,运动前的热身,以及运动后的恢复都是极其重要的,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可以迅速缓解肌肉酸痛和乳酸结节,帮助我更快地完成身体机能的恢复,让运动更简单。”安赛龙表示。

据了解,作为云麦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拥有60W无刷电机强劲扭力,可以强而有力地直抵12mm深层肌群,相比于行业内其它筋膜枪,其震动深度更高,使用时能明显感受到震动周边带动的深层肌肉波动,因此可以迅速瓦解训练或比赛前后的肌肉酸痛与疲乏。

此外,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还拥有3挡力度选择和4个可更换的按摩头,其中,球形头适用于按摩大腿、臀部、腰背等大肌肉群,U形头适用于按摩脖颈、脊背、跟腱等肌肉较少的部位,避免击打过程中震荡骨骼,圆柱头适用于深层肌肉组织的按摩,平扁头适用于肱二头肌、胸肌、腹肌等肌肉部位的放松和塑形。通过对不同肌群进行针对性的专业放松,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可以帮助运动员更高效、便捷地回归最佳身体状态,被视为专业运动员的理想选择。

连获多名体坛冠军倾情推荐,云麦筋膜枪持续领跑专业运动设备领域

除了安赛龙,加拿大街球明星“上帝之手”乔伊•海伍德也表示:“在锻炼之前的热身活动,以及之后的放松恢复,我都会选择使用云麦筋膜枪Pro Basic,我喜欢这种简单又高效的方式,来进行我运动之后的恢复。”CBA球员赵继伟也这样评价:“这把筋膜枪动力强劲,也没有什么噪音,是我赛前赛后恢复身体的不二之选。”

由此可见,凭借扎实而卓越的专业实力,云麦旗下的Pro Basic筋膜枪已成为诸多专业运动员的首选,云麦科技也逐渐成为领跑专业运动领域的标杆品牌。

持续夯实专业化实力,全方位助力体育事业与全民健身

在此之前,云麦科技旗下的产品就曾收获多位“明星级”专业运动员的倾情推荐。

在一次养伤期间,巴塞罗那天才球员安苏·法蒂接触到了云麦按摩筋膜枪,从此便爱上了这款产品为他带来的专业按摩体验,并最终在2021年4月与云麦达成合作,成为云麦筋膜枪的全球代言人;有着“军神”之称的中国举重名将、奥运会三连冠冠军吕小军,也曾在知乎中分享自己每次训练使用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Design进行肌肉激活和按摩恢复的经验,将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Design视为其日常举重训练不可或缺的装备。

连获多名体坛冠军倾情推荐,云麦筋膜枪持续领跑专业运动设备领域

自成立以来,云麦科技便一直在运动专业赛道持续探索,近年相继与CBA联赛、杭州马拉松等知名赛事达成合作,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按摩放松服务;同时,云麦科技还联合国际专业健身品牌莱美LesMills,共同推动智能运动健身领域的快速发展,以专业实力助力体育事业与全民运动健身,收获了诸多运动员与健身人士的认可。

目前,凭借坚实的技术硬实力与“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云麦科技满足了包括专业运动员、健身人士、普通大众等不同人群的多种运动健身需求。相信在未来,云麦科技将持续在专业化道路上深耕,为各赛事专业运动员持续赋能,在运动健康领域,不断推出更多操作便捷、具备人性化体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健康中国”战略下,全面覆盖大众运动场景需要,让更多人享受健康运动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