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体育 TOM    2022-07-27 14:54

美津浓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塞尔吉奥·拉莫斯,将于2022年7月29日在国内正式发售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联名款足球鞋。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传奇球鞋 本月开售

全新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足球鞋,由美津浓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塞尔吉奥·拉莫斯合作打造。联名款设计灵感来源于塞尔吉奥·拉莫斯在球场上引人瞩目的风格特点,鞋身的图腾分别是象征勇气的雄狮和代表狩猎本能的狼群。战靴的白金配色,则象征伟大和胜利,标志着作为美津浓形象大使的塞尔吉奥·拉莫斯职业生涯充满了冠军和奖杯。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这个系列特别版球鞋的原型鞋款为MORELIA NEO Ⅲ β JAPAN足球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美津浓所推出的MORELIA NEO。MORELIA NEO是美津浓对1985年所开发的殿堂级标志性足球鞋MORELIA的现代化诠释。它是美津浓沉淀超过35年的结晶,凝聚了品牌在足球运动领域的专业科技,是一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偶像级足球鞋。选择这款传奇鞋型推出联名款,也展现了美津浓对于塞尔吉奥·拉莫斯传奇足球生涯的致敬。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足球鞋鞋型保持了MORELIA NEO III β JAPAN的风格,视觉上形成修长的流线型,且质感十分出色。这款足球鞋采用袋鼠皮作为主要材质,袋鼠皮足球鞋柔软贴合,触球后回馈舒适,脚感较好,是专业足球发烧友的不二之选,也是美津浓足球鞋一直以来坚持使用的匠心材质。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足球鞋不仅能提供舒适的包裹感,而且对足部的支撑和保护更到位,长时间穿着运动也能保持良好状态,如今更是成为陪伴塞尔吉奥·拉莫斯征战绿茵场的首选战靴。

塞尔吉奥·拉莫斯同款 足球巨星的选择

2022年2月9日,日本知名体育用品品牌美津浓宣布正式签约足球偶像塞尔吉奥·拉莫斯。作为传奇的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除了将穿着美津浓的鞋子进行比赛之外,日常还将穿着美津浓品牌休闲系列的鞋款与服饰。此外,美津浓也会把他对产品的建议,运用到未来的研发中,这也符合日本的“KAIZEN”精神:精益求精。而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正是这位足球巨星成为美津浓品牌形象大使后,双方强强联手推出的首款主打产品。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对于与美津浓的品牌合作,塞尔吉奥·拉莫斯说:“美津浓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运动品牌。我为能成为美津浓的品牌形象大使而感到自豪。小时候我经常穿着美津浓的足球鞋。多年过去,当再次穿上美津浓球鞋时,我立刻想起了当年的感觉。美津浓的足球鞋在触球,轻量以及贴合度上都拥有卓越的品质。我很荣幸能成为美津浓的品牌形象大使。”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美津浓公司官方负责人也公开表示:“我很高兴塞尔吉奥·拉莫斯成为美津浓品牌形象大使。作为足球运动员,塞尔吉奥·拉莫斯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我们也希望今后能与他分享更多的成功时刻,真诚期待可以通过这次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多鼓舞人心的精彩体验。”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塞尔吉奥·拉莫斯穿着的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完美地体现了美津浓品牌在高性能足球鞋领域的专业与野心。它搭载了品牌最新科技,同时从拉莫斯拼搏不息的职业生涯汲取灵感,将轻量、灵活、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度融为一体。未来这双新时代美津浓传奇战靴将为拉莫斯带来更多胜利,同时也将让更多足球爱好者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开启了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深度合作的序幕,未来美津浓也将与这位足球巨星一起,在专业足球运动装备领域不断探索,推出更多传奇产品。同时今年内双方也会有更多联名款服装释出,敬请期待。

美津浓与塞尔吉奥·拉莫斯联名款传奇足球鞋正式发售

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联名款传奇足球鞋,即将在7月29日线上线下正式开售,发售三个版本,分别是MORELIA NEO Ⅲ β SR4 Japan、MORELIA NEO Ⅲ SR4 Japan和MORELIA NEO Ⅲ β SR4 Elite。

线下发售渠道:

上海久光中心店;

上海啦啦宝都浦东店;

小李子足球装备(上海虹口店);

杭州大厦店;

江苏苏州中心店;

江苏南京新百店;

广州天河城天河城店;

大连新玛特店;

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店;

线上发售渠道:

美津浓品牌官方旗舰店:天猫 京东 抖音 得物

淘宝:小李子足球装备网

天猫:小李子足球旗舰店

京东:耐动运动专营店

*具体渠道发售鞋款以各店铺公布为准

关于塞尔吉奥·拉莫斯

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法国)

出生日期:1986年3月30日

国籍:西班牙

职业经历:

拉莫斯在塞维利亚的青训系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岁时,他转会到皇家马德里,在此期间捧起22座冠军奖杯,并作为队长率队豪取欧冠三连冠,效力皇马期间共获得4次欧冠冠军。在西班牙国家队效力期间,他随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2008年以及2012年的欧洲杯冠军。他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80场比赛,创造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最高记录。

关于美津浓

美津浓是一家于1906年在日本大阪成立的专业运动品牌。除了开发和销售品类丰富的运动产品(包括足球、跑步、乒羽排球、棒球和高尔夫……),美津浓还致力于提升体育用品的功能性,并通过赞助运动员和体育活动来推进体育的发展。

自品牌创立以来,美津浓一直自豪能够参与鼓舞人心的体育事业,并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在过去的115年,直至今天,美津浓始终坚持“通过提供优质的体育用品和振兴体育事业来贡献社会”的品牌理念。

美津浓的产品策略是开发能够提高运动员专业表现、且有独特性的产品。无论何种运动或何种条件,美津浓体育用品都可以用其先进的技术,帮助运动员提高表现力,始终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美津浓始终坚持生产最适合运动员的产品,帮助其成为最好的运动员。

点击查看有关美津浓的更多信息:美津浓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