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海 “YINYAN ·逐浪”活动强势登场,水上 嘉年华拉开帷幕!

体育 TOM    2022-07-04 11:55

 

图片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酷艇小镇 ·逐梦体育

南有三亚湾,北有威海卫!盛夏来临,暑期到来,各地的水 上运动及旅游即将进入一年当中的最旺季!

在威海的国际海水浴场,首次盛大的水上嘉年华活动缓缓拉 开帷幕!

为响应国家征集体育旅游目的地号召,本着 “普及水上运动 安全知识,引导大众水上运动规范”的宗旨,迎合国家全民健身 计划纲要,助力体育与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提高大 众体质与健康水平,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民健身体系,逐梦体育俱乐部联合酷艇小镇共同举办 “YINYAN ·逐浪”水上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结合“威海星期六”计划,用周周有活动,每月 一期大活动的频率,彻底燃爆威海暑期旅游的热点!

图片

水上运动“嘉年华”及 “威海星期六”系列活动,联合酷艇 小镇各个商家共同推出系列水上体验活动,普及水上运动知识的 同时推出了多项惠民旅游体验及青少年水上运动培训产品,获得 了当地民众和广大旅游者的一致好评!

首期嘉年华暨开业仪式于 7 月 2 日周六举办。这是逐梦体育 帆船培训中心开业和首次正式亮相,现场举办了开业仪式、帆船 表演、尾波冲浪体验、摩托艇表演、潜水寻宝、音乐Party 等一 系列嘉年华娱乐活动。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旅游及培训产品的大幅 优惠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广大游客的消费热情,现场游客连连称赞,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图片

看表演、 品美食、体验水上运动!

逐梦体育,邀你破风逐浪!

酷艇小镇位于山东威海国际海水浴场,酷艇小镇年均接待游 客 20000+, 曾先后承办过 6 届国际、国内顶级水平的 HOBIE 帆 船赛事,包含世界锦标赛、洲际杯赛、亚洲杯赛、中国公开赛等。 酷艇小镇也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认证的中国双体帆船训练 基地、威海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帆船进校园战略合作伙伴,已被威 海市体育局推荐为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20 位国家领导人亲赴项目考察、调研、指导。 中央电视台、山东省电视台、威海电视台等媒体都曾先后报道过 小镇情况。

嘉年华游玩攻略:

2022 年 7 月 2 日、8 月 6 日、9 月 3 日

13:00 活动开始;

13:10 致辞;

13:30 帆船 (破风逐浪,一往无前); 14:30 动力艇表演 (速度激情,争分夺秒);

16:00 会员深度体验,尾波冲浪体验,潜水寻宝 (乐在其中,星 级待遇);

18:00 音乐 Party (小资情调,地中海风情,嗨翻全场 )。

活动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国际海水浴场酷艇小镇/逐梦体育帆船培训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