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神赛事将燃 | 哇噢一夏,拭目以待

体育 TOM    2022-07-13 16:42

2022田径世锦赛即将于7月15日至24日在美国俄勒冈州“田径之城”尤金举办,根据世界田联公布的参赛名单,苏炳添、巩立姣、刘虹等中国名将悉数入围,一起向象征着最高荣誉的世锦赛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苏神赛事将燃 | 哇噢一夏,拭目以待

作为亚洲男子百米短跑纪录的创造者、第一个站在奥运会100米决赛上的亚洲人,苏炳添用自律和坚持不懈的斗志鼓舞了无数人。他在逆境中突破,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在东京奥运会一鸣惊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秉持同样“全力以赴”的信念,源自德国的哇噢能量饮料品牌vollgas,心有所属般邀请苏炳添担任品牌代言人。在苏神即将开启赛场新征程之际,vollgas品牌用行动助V苏神,号召网友一起加油,期待他用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自我超越的勇气,为体育精神写下新的篇章。

苏神赛事将燃 | 哇噢一夏,拭目以待

为了更好的助V苏神,vollgas品牌在各个社交平台启动一系列全民营销互动活动,让赛场外的观众在炎炎夏季,与赛场上的苏神共同奔赴梦想与热爱。苏神也于7月8号在个人微博晒出亲笔信,向网友表达感谢,“梦想的实现,浸透着无数日夜奋斗的汗水,将热忱挥洒赛道,田径是我心中永恒的信仰,是否能突破9秒83,我只要为世界、为你们、为自己全力以赴冲过终点。”他说,哇噢能量时刻陪伴在自己备战每一场比赛的每一个瞬间:“vollgas拥有相同的信念,全力以赴,为炽热的梦想、热爱的生活勇敢加油。I'm VO,愿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人生!”

苏神赛事将燃 | 哇噢一夏,拭目以待

为便于更多网友为苏神加油打call,此次品牌活动覆盖微博、抖音、小红书等众多社交平台:在微博,进入话题#哇噢能量 助V苏神#,以两罐产品罐底相碰摆成V形来寓意加油,发布晒图即可参与活动为苏神助力;在抖音,vollgas将开启#哇噢一夏 属你会玩#挑战赛,品牌IP小狗“VO道哥”,以出道时虏获众人的经典形象参与其中,网友动感热舞比出“VO”的手势即可触发道哥造型的滤镜贴纸,变身酷萌可爱的道哥,同样有苏神9″83纪念罐,为苏神助V打call;小红书平台,#哇噢能量黑白碰#时尚大片来袭,哇噢能量饮料“碰底”形成V符号,以“VO能量酷照”po出时尚态度;各大电商平台和vollgas小程序购买苏神纪念罐,还有各种潮酷礼品相送,助V苏神,哇噢一夏!

苏神赛事将燃 | 哇噢一夏,拭目以待

眼下,苏炳添已经身在尤金,即将踏上2022年田径世锦赛的跑道,开启新的赛程。“哇噢能量邀您一起看世锦赛,为我加油,983打底,I'm VO”他在微博上邀请网友共同见证自己的新征程。vollgas品牌也将看似寻常的加油助威活动,以年轻态、具有感召力的形式展开,更有趣也更有激情,鼓励更多的人热爱生活,感知每一个美好的当下,奔赴自己的热爱!

欢迎和苏神一起加入vollgas惊奇世界,畅享哇噢一夏!I'm V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