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风起,乔丹体育年轻潮流线乔丹质燥携手陕历博玩转盛唐新概念

体育 TOM    2022-07-13 16:42

2022年5月,乔丹体育旗下年轻潮流线乔丹质燥,继「唐运会」、「万国来潮」、「宫宴」之后,再次联手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花舞大唐」系列。作为整个质燥唐潮联名企划的收官之作,此次的「花舞大唐」系列不仅仅是展现出了乔丹质燥所拥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同时也延续深化了品牌的国潮基因。

唐朝是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时期,各种优秀文化在此交流融合,孕育出包容并蓄、灿烂辉煌的唐文化。陕西历史博物馆中的文物,无疑是对唐文化的优秀见证。不论是温润的玉器还是璀璨的金银器,都是对盛唐最惊艳的注释。因此,在此次联名企划中,乔丹质燥选择将陕历博文物中的花鸟纹样融入其产品中,进行二次设计创作,向世人勾勒出一幅幅千年前盛唐精美画卷。

此外,为了配合「花舞大唐」系列产品的上市,乔丹质燥在古都长安开设了首家唐风概念店。一夜间,现代潮流风格的店铺仿佛穿越时空般,变得唐风满满,春夏感十足。

上挑的屋檐、木结构的建筑框架负责营造唐代感,而芍药、牡丹、绣球等种种花卉则将春夏花舞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最为显眼的,还得是正中间新开张的“花舞茶铺”。“茶铺”打破了时空的局限,让人更加贴近真实的唐代市井生活,而成套的杯垫、香囊等周边足见此次乔丹质燥开唐风快闪概念店的用心。近来潮流品牌跨界开咖啡厅的消息频传,但开茶铺的倒是头一回见,可见乔丹质燥在用心沉淀自身的文化内涵。

国潮风起,乔丹体育年轻潮流线乔丹质燥携手陕历博玩转盛唐新概念

近年来,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等元素结合,渗透进日常生活的一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传统文化到当代潮流,从小众圈层到大众世界,今天的国潮是文化、科技、生活、艺术各领域背后中国力量崛起的表现,也是不断被年轻一代所赋予新意义的中国精神。一直以来,乔丹质燥都致力于用潮流的设计语言,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运动时尚,助力国潮属性完美展现。

作为乔丹体育的年轻潮流线,未来,乔丹质燥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等号召,让年轻一代在“新国潮”中不断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刮出一股专属于自己的国潮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