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革不息,男装品牌十如仕与巴萨一同续写传奇

体育 TOM    2022-07-01 17:09

过去的一个赛季给每一位巴萨球迷都带来了难忘的回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赛季里,球迷们与俱乐部风雨同舟,用自己的热情与信仰陪伴着红蓝军团。高品质男装品牌十如仕也于2021年10月25日,隆重推出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授权男装系列产品,与红蓝军团的支持者一道,秉承着“Gamechangers Never Stop”的响亮口号,致力于将红蓝军团独具创造力的风格,精彩的赛场表现以及球迷们对于俱乐部永不熄灭的热情和坚定不移的忠诚贯穿于日常及职场的着装之中。

变革不息,男装品牌十如仕与巴萨一同续写传奇

“Gamechangers Never Stop”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作为欧洲一支历史悠久的豪门球队,以其独树一帜的华丽球风享誉全球。在过往的赛绩中,身经百战、技艺高超的球员们总是能在关键时刻以过人的想象力和精巧的处理方式随机应变,扭转困境,锁定胜局。这些在场上奉献完美表现的天才们无疑是场上的Gamechangers,而在看台上,电视机前和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萨迷们则当之无愧是场下的Gamechangers。正是他们用自己无限的热情激励着球员们拿出最佳的表现。而这种贯穿于球场内外,球员和球迷之间的精神羁绊正是十如仕“Gamechangers Never Stop”理念的源头。热情不止于赛场,忠诚不止于赛场,超凡表现不止于赛场。十如仕推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授权系列产品,旨在为红蓝球迷们打造可以在职场和休闲场合穿着的,能够彰显自己萨迷骄傲的高品质男装。

变革不息,男装品牌十如仕与巴萨一同续写传奇

创新之举

与体育跨界推出服饰产品近年来并不罕见,但大多数仍聚焦于极其前卫的时装领域,产品并不适用于都市白领上班族的穿搭需求。十如仕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授权系列男装以干练简洁的整体风格为广大有着通勤服饰需求的红蓝球迷们提供了选择,打破了“商务休闲服饰”与“球迷文化”的次元壁。秉承独特的设计理念,将巴塞罗那球迷文化的精神符号与高品质职场服饰进行了结合,以低调内敛的设计语言打造出适合都市职场人日常穿着球迷文化产品。保证服装场景、文化适配的同时,还通过优选面料和制衣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服装的穿着体验和功能性,创新性地为具有运动文化属性的日常服装增添了一层稳重轻奢的气质。

变革不息,男装品牌十如仕与巴萨一同续写传奇

赛季回顾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巴萨一方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一方面也创造出了如国家德比4-0大胜死敌的高光战绩,这期间的起起伏伏,每一个球迷都密切关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十如仕同样分别在21年10月和22年2月分别推出了两季风格多样的高品质男装产品来满足球迷们的穿搭需求。同时,十如仕也借助自身品牌打造了巴萨球迷互动的平台。赛季伊始,巴萨正面临严峻的挑战,却适逢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立122周年,十如仕组织了线下球迷会面交流活动为巴萨庆生,一众球迷在镜头前为巴萨送上生日祝福并表达了对巴萨最炙热的爱与期待。赛季下半段,伴随着国家德比的大胜,十如仕又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开展了体验感丰富的“朝圣诺坎普”线下球迷互动活动,让球迷们在亲自体验十如仕优质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授权产品之余,也参加了形式多样的足球文化活动,结识了更多和自己一样的萨迷朋友。十如仕的高品质产品与“Gamechangers Never Stop”的理念也收获了一众国内知名足球达人的支持与认可。他们纷纷现身宣传活动,与球迷互动,为十如仕品牌宣传。同时,十如仕利用自身资源在线上发声,通过各大球迷热爱的顶流社区平台与巴萨赛事转播方,将“Gamechangers Never Stop”的价值理念传递给更多巴萨球迷。

变革不息,男装品牌十如仕与巴萨一同续写传奇

变革不息,续写传奇

当这个赛季落幕之时,尽管有些球迷会心存一丝遗憾,但是所有的萨迷们一定会继续期待巴萨能够在下一个赛季中拿出更加抢眼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的夏季休赛期,球员们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俱乐部也在致力于通过不断变革,为下赛季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阵容来续写西甲豪门的传奇。十如仕也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更多承载深厚精神文化的高品质服饰产品,与巴萨这家百年俱乐部一样,变革不息,续写传奇。

变革不息,男装品牌十如仕与巴萨一同续写传奇

 

如何购买

授权产品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购买:

线上渠道:

十如仕天猫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京东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有赞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抖音官方店铺

线下渠道:

十如仕北京东方新天地店

十如仕北京apm店

十如仕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店

十如仕广州领展购物广场店

十如仕深圳KK MALL店

十如仕深圳深业上城店

十如仕成都环贸ICD店

十如仕青岛凯德MALL店

十如仕杭州城西银泰店

十如仕佛山王府井店

十如仕佛山岭南天地概念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