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光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区杯壶产品特许授权生产商和销售商!

体育 TOM    2022-07-22 15:32

今年11月21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将正式打响。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历来是无数球迷心中的赛事盛宴。作为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之一,再没有哪个单项赛事能够像世界杯一样,用几十场足球比赛就能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富光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区杯壶产品特许授权生产商和销售商!

足球狂欢为世界球迷带来了顶级盛宴,吸引着无数人的眼球,赛事背后的深层意义同样值得我们深究。

回顾往届世界杯,我们不难发现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的特殊之处。它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境内、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此外,在这场世界级赛事中,将会出现32支参赛球队,同时也可能是多个球星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将呈现新旧交替的历史性时刻。

作为一场S级赛事,卡塔尔世界杯所产生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但令人不可忽视的,还有其潜在的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对于这个世界级IP,各大品牌商、媒体等都给予了特别关注,以期通过品牌借势与营销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国内杯壶行业头部品牌富光已率先入局世界杯矩阵。

富光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区杯壶产品特许授权生产商和销售商!

在前不久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上,富光官宣与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已通过其持有的FIFA产品授权,正式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区杯壶类产品特许授权生产商和销售商。

富光,成立于1984年,在我国杯壶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三十多年始终专注杯壶品类的研发与创新,坚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水杯产品。目前富光产品已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用户超10亿。此次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区杯壶类产品特许授权生产商和销售商,也正是富光一贯以来追求品质和服务的结果。

富光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区杯壶产品特许授权生产商和销售商!

据悉,富光正围绕世界杯赛事特点和广大球迷的需求,进行杯壶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在颜色、外观、材质和功能上进行升级与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世界杯产品,让广大球迷在观球的同时,随时随地补充能量。

赛场上,除了有热血激情的竞技比赛,有不停追逐奔跑的球员,还有不畏困难、坚持热爱的拼搏精神。富光也将与每一个心怀热爱的球迷一起,加入这场盛大赛事,共同期待无数精妙绝伦的高光时刻。

场下的追球时光,也不只有盛宴般的狂欢、志同道合的好友,更有陪伴在我们身边,与众人共同见证世界杯精彩的富光杯。在每一个值得欢呼的时刻,伴随着富光的陪同与见证,一起捧杯,为世界喝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