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圆满结束

体育 TOM    2022-07-21 11:27

“爽爽贵阳 生态领跑”,由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于2022年6月28日至7月4日成功举办。

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共有39,682名选手、143个跑团参与了本次贵马线上赛,最终共有34,187人完赛,完赛率达到86.15%。

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圆满结束

为了创新贵阳马拉松线上赛、丰富赛制,本届线上赛在原有项目基础上,设置了7个活动吸引跑步爱好者参与:

1.开赛日完赛有奖。在赛事首日开赛当天,完赛顺序前100名的选手可获得运动装备抵用券,助力选手选用科学装备参与运动。

2.健康运动庆七一。本次线上赛比赛期间正值七一建党节,报名选手在7月1日当天只要完成距离为7.1公里即可参与赛后直播抽取运动装备,用别样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

3.轨迹创意大赛。本届线上赛沿用“爽爽贵阳 生态领跑”的主题,比赛期间只要用运动轨迹跑出“爽爽贵阳”四字中任意一个字的创意轨迹,并提交组委会审核后即能够获得运动装备一份。

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圆满结束

4.爽爽贵阳,七天连跑。报名选手在为期7天的比赛周期内,连续7天均跑5公里(迷你马拉松距离)或以上距离,将获得创意的“爽翻天”证书及运动装备优惠券。

5.直播互动。本届比赛在赛事结束后,进行视频号直播,与跑友互动关于贵马的故事,并通过抽奖的方式共送出1070份奖品,包含下届贵阳马拉松线下赛免费直通名额、破三酒、纪念服、纪念奖牌、果凡跑步装备盲盒等。

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圆满结束

6.贵州跑团争霸赛。为助力全民健身发展,通过跑团带动更多人运动起来,传递运动之美。本届赛事设置贵州跑团争霸赛,活动结束后奖励总跑量前20名的跑团。最终共有49个贵州跑团(全国共有143跑团)参与,跑出总里程为63701.77公里的距离。

7.全国跑团联动,助力贵马线上赛。本届赛事与全国超过40个跑团发起联动,每个跑团组织不少于30人的约跑,号召不少于80人报名参加本届线上赛,扩大贵阳马拉松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同时赋予贵马更丰富的文化内涵。

2022贵阳马拉松线上赛圆满结束

因当前疫情的影响,线下赛尚未能正常举办,线上赛作为一种创新办赛方式,能够有效巩固、扩大贵阳马拉松的影响力。本次线上赛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不仅响应了2022年5月1日起施行的《贵阳市推进全民健身规定》,大力推广居家健身和全民健身网络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为贵阳、贵州人民提供了更丰富的运动生活方式,还为贵阳马拉松赋能,有效宣传了贵阳“夏季马拉松名城”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