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交互+硬核性能,现在的筋膜枪都这么卷了吗?

体育 TOM    2022-07-20 13:16

7月19日,云麦智能筋膜枪PB2重磅上市,售价999元。作为云麦推出的首款智能筋膜枪,云麦智能筋膜枪PB2不仅具备专业级的性能表现,还得益于前沿智能科技的赋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包含智能交互课程、智能按摩等功能在内的高效放松解决方案。无论是入门级健身人群,还是资深运动爱好者,都能在云麦智能筋膜枪PB2的助力下获得高效的放松体验,保持最佳状态,打造良好体态,让运动更简单。

智能交互+硬核性能,现在的筋膜枪都这么卷了吗?

智能交互新体验,科技加持助力用户高效放松

调查显示,受近来体育赛事及疫情等因素影响,大环境让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关注度越老越高,而很多人的运动习惯正逐渐转变为以KOL为引导、以居家运动场景为核心的形式。受大环境鼓舞,不少欠缺专业运动知识的“健身小白”陆续加入健身大军。

由于缺乏专业指导及相关知识,入门级的“健身小白”大多不清楚如何在运动后进行正确的肌肉放松,即使购买了筋膜枪,也常出现“买回家一通乱打”的现象,不能做到真正有效的放松。基于对这一痛点的洞察,云麦新推出的智能筋膜枪PB2,可通过智能交互课程与智能按摩,为用户提供“速成级别”的高效放松解决方案,帮助入门级健身人群一键享受专业的放松体验。

智能交互+硬核性能,现在的筋膜枪都这么卷了吗?

云麦专业运动康复团队为云麦智能筋膜枪PB2研发定制了智能交互课程,包含运动后放松,运动前热身、日常活动及促进健康四大模块,最亮眼的就是运动后放松板块,不仅包含冲浪、滑板、骑行、跑步等现在城市生活时下最流行的城市运动,还包含一些传统的运动项目比如羽毛球、篮球、足球等运动,未来也会不断持续更新课程,让用户长期有适配自己运动爱好的交互课程。不仅如此,课程也包含了居家办公、久坐和睡前放松,等都市人日常放松需求场景。因此即使是完全不会用筋膜枪的入门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放松需求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交互课程,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放松按摩,还能在力度、时间、按摩部位上,获得精准指导。

此外,云麦智能筋膜枪PB2拥有智能按摩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式按摩跟练。无需具备专业知识,只需跟随APP视频指导移动放松部位即可,按哪里、按多久、如何按,都可听它安排,从而达到省心又高效的放松效果。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的筋膜枪产品,云麦智能筋膜枪PB2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帮助用户更科学、高效地进行运动前热身及运动后恢复,实现运动健身效果最大化。

运动专业级体验,强劲性能唤醒肌群鲜活能量

在运动专业级性能与智能交互体验的支撑下,云麦智能筋膜枪PB2不仅适用于入门级健身人群,更能帮助资深健身达人更充分地发挥身体机能,达到更为理想的健身效果。

对于资深健身达人而言,一把专业的筋膜枪是其训练前后必不可少的辅助器具。这类人群对健身有着更为专业细致的训练规划,更需要专业器具帮助其提升运动表现及健身效果;同时,其长期锻炼形成的肌肉群比普通人更加发达,也需要更强劲的推力与振幅才能真正迅速、有效地激活与放松。

智能交互+硬核性能,现在的筋膜枪都这么卷了吗?

在全新车载级强磁引擎运作之下,它可以输出20kg专业级强劲推力,强而有力地直抵10mm深层肌群,轻松渗透如运动员般健硕的肌肉,迅速瓦解疲劳与酸痛,满足长期健身人群强放松的需求。

此外,由于筋膜枪大多在高强度运动训练之后使用,健身人群对其重量及握持体验也有着相当高的要求。云麦智能筋膜枪PB2在保证专业打击性能的同时,通过结构造型等多方位设计,打造出更为轻巧易持的舒适体验。105°斜角力学造型,可以更为灵活地触及身体,增大筋膜枪的实际有效作用面;600g轻型机身,可以有效减少手腕压力,实现久持而不累手。优化后的产品设计,也更好的满足了健身达人日常高频的使用需求

智能交互+硬核性能,现在的筋膜枪都这么卷了吗?

云麦智能筋膜枪PB2还搭载了Magic Touch魔动触感技术和4款SPA护理按摩头,结合智能交互体验,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不同肌群恢复饱满能量,助力打造更为理想的身材与更美好的健身体验。

总体而言,云麦智能筋膜枪PB2是一款基于当下市场新场景、新需求而诞生的产品。在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再次号召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呼吁全民参与健身运动。作为专业运动领域的头部品牌,云麦科技始终秉承“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理念。随着云麦智能筋膜枪PB2的发布,云麦科技将进一步降低大众参与健康运动的“专业门槛”,让初学者与资深爱好者都能够在专业、科学的环境下进行放松训练,并以此助推“全民健身运动”更有效地落实,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