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AR互动健身,联通灵境视讯携手优力劲联深耕智能运动健康领域

体育 TOM    2022-07-07 15:53

2022年7月,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即联通灵境视讯(江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灵境视讯”)同北京优力劲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Uniigym”)共同研发推出的新概念体感互动健身APP“灵境AR健身”在Android和iOS双平台正式上线。此款App是将5G网络技术与AI人工智能技术和AR虚拟增强现实技术相结合,代表中国联通向运动健康垂直领域市场迈出极为重要的一步。

5G+AR互动健身,联通灵境视讯携手优力劲联深耕智能运动健康领域

“灵境AR健身”是一款移动端的新概念体感互动健身产品(APP),以手机为载体,借助手机摄像头,搭载内置自研算法,无需其他硬件设备,随时随地快捷实现智能体感互动健身。通过千兆光网络和5G网络将实时数据上传云端,进行最新的AI姿态识别算法,为用户提供科学运动检测、心率实时监控,并能够通过语音和画面实时纠正用户错误动作,是集科技健身、互动健身、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在线运动APP。

5G+AR互动健身,联通灵境视讯携手优力劲联深耕智能运动健康领域

“灵境AR健身”提供全球运动健康领域知名专家教练的AR运动课程、AR互动游戏等,分为月包和年包产品,用户可按需订购相关套餐,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疫情以来传统线下运动受限后大众对运动健身的需求,同时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体感互动健身体验服务。

5G+AR互动健身,联通灵境视讯携手优力劲联深耕智能运动健康领域

自2021年10月中国联通虚拟现实基地揭牌启动以来,灵境视讯一直负责全国联通的数字视频(包括VR/AR)类产品及文娱类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等工作,并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5G+VR/AR数字内容和服务提供商。此次联手智能互动健身运动的技术和内容服务商Uniigym,赋能国内领先自主研发的AI智能健身技术及专业且丰富的光影化健身课程影音内容,提供基于智能健身互动场景解决方案。

灵境视讯基于中国联通运营商优势背景,协同Uniigym利用5G网络和人工智能技术深耕运动健康领域,促进5G业务发展,践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的使命。

未来,灵境视讯将更好地服务全球数字生产力市场,为运营商行业数字化应用方向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