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CEPEAK启动盛夏大作战,解锁多元玩法,一起乘风破浪!

体育 TOM    2022-07-18 18:17

青春浪潮澎湃来袭

当冰锋能量邂逅青春热浪,自带冰雪基因的ICEPEAK,从凛冬滑进炙夏,为炽烈的酷暑伏天施展清凉魔法。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绿树红花的长廊阔道,繁华喧嚣中时不时出现疾驰滑行的身影穿梭其间,变幻为一道道动感吸睛的风景线,为钢筋城市注入逸趣生机。这股澎湃的青春浪潮正是时下最盛行的夏日户外运动——陆地冲浪!

北京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引领的全民运动热潮仍在蔓延。在不具备室外滑雪条件的炎夏盛暑,陆地冲浪倍受青睐,成为冲浪滑雪爱好者的“代餐”运动,为户外玩家们开启一扇活力激昂的新世界大门。

ICEPEAK启动盛夏大作战,解锁多元玩法,一起乘风破浪!

冰雪基因的ICEPEAK进入夏季

冰雪精神衍生四季

板类运动发展史上,一脉相承的冲浪、滑板、单板滑雪,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滑行时灵活可转向的前桥,形成欲罢不能的失重感,让捆绑的身心挣脱生活缰绳,拥有无边无界的放纵时刻。恍如滑雪运动驰骋飞跃的身姿,优美而矫健,在湛蓝天幕与巍峨雪山中,放飞自由的灵魂逐风滑翔。异曲同工的运动方式,不设限的多元玩法,让“陆冲热”进一步助推了冰雪运动的四季拓展。

冰雪精神的存续与发扬,从来不限于季节、不囿于场地。一如芬兰运动品牌ICEPEAK,诞生于芬兰极地的冰川雪境,百折不挠的运动精神却凿冰穿雪、经冬历夏,成为品牌的核心力量,衍生出四季时尚。今夏,ICEPEAK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预备了蕴含冰雪精神DNA的“抗热黑科技”——夏日大作战速干装备!

打破常规的E元素速干短T,诠释摩登本色,个性分明。抗皱免烫面料形成立体廓形,助力行动时从容自如,自由伸展。简约色系尽显北欧风尚,搭配同系列功能性速干短裤,轻薄凉爽、舒适至上的穿着体验,即便烈日骄阳也不惧闷热黏腻,尽情宣泄,享受多姿多彩的悠然盛夏。

ICEPEAK启动盛夏大作战,解锁多元玩法,一起乘风破浪!

速干T恤经典的“E”元素

追风少年乘风破浪

在公园广场、街头巷弄御风贴地飞驰,听着划过耳边七十迈的风声、心跳和呼吸声,沉浸陆冲带来无限续航的自由感,与冬季雪场的飞扬恣意遥遥相应。随心所欲的滑行轨迹如同大卫霍克尼的色彩笔触,捕捉大自然的磅礴生命曲线,意气风发地描摹这骤暑万千。

ICEPEAK将运动美学融入百褶短裙,经典普利兹褶摇曳风吹热浪的夏天,倾情演绎鲜活之力与青春之歌的碰撞。更贴心地为运动女孩定制针织内里防走光设计,让每个自信飞扬的女孩都能无所顾忌,像飞鱼一样自在遨游,游遍世界所有的山川海域。

ICEPEAK启动盛夏大作战,解锁多元玩法,一起乘风破浪!

运动女孩的百褶短裙

人生是一个变幻莫测的万花筒,对生活抱持无限热爱,激活感官心灵,以不同视角窥视我们周边的所在,去建立成长旅途上的精神绿洲。无惧标签,不被定义,追逐自我轨迹里的疾风与繁星。与ICEPEAK一起,做永远的追风少年,乘风破浪!

ICEPEAK启动盛夏大作战,解锁多元玩法,一起乘风破浪!

与ICEPEAK一起追风逐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