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 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 鹿岛射手王远赴欧洲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6 16:45

核心已走!射手王上田已赴欧洲

鹿岛月初官方宣布,前锋上田绮世(联赛18场10球1助攻)正式转会比甲色格拉布鲁日。上田绮世已于2日动身前往欧洲。这位队内核心射手的离开严重影响了鹿岛的锋线硬实力,也让联赛夺冠之路蒙上阴影。

沉重打击!核心中场清武受伤

樱花队长也是中场核心的清武弘嗣(联赛15场2球2助攻)左脚受伤,目前仍在养伤中。他的缺席对樱花的进攻创造力有很大的影响。祸不单行,樱花中场另一位主力选手原川力(后腰 联赛16场3助攻)也是有伤在身,此役出战存疑。

状态火爆!中场新人连场造球

樱花后腰铃木德真近期坐稳主力位置,连续2场联赛打满全场。而他的表现让人惊喜:两战皆有助攻送上。上轮联赛樱花爆冷2-1击败卫冕冠军川崎。该战樱花2个进球都是来自铃木德真的助攻。目前他的竞技状态十分火热。

连场破门!替补左后卫发挥惊艳

樱花左后卫舩木翔(联赛6场2球)上轮联赛为球队首开纪录,连续2轮联赛破门。樱花主力左后卫山中亮辅(联赛14场3助攻)与丸桥祐介(联赛5场)都在养伤。舩木翔因此打上主力。而他的表现无疑让所有人惊喜。

主帅生日将至!愿望是客胜鹿岛!

大阪樱花主教练小菊昭雄将于本月7日迎来自己的47岁生日。樱花向来不善应对鹿岛,最近45场交锋的战绩是14胜5平26负,劣势较大。尤其在今年四月底的联赛中,鹿岛客场3-0横扫樱花。小菊昭雄对此耿耿于怀。他希望“报仇雪恨”,生日愿望就是客场击败鹿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