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前热身赛 薩扎瓦河畔遭到0比4失利比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6 14:38

劲爆体育捷克足球:当地时间7月2日,捷克职业足球联赛薩扎瓦河畔足球俱乐部在季前的热身赛当中以0比4不敌埃里克·布拉克

周六的高温证明对兰热特更有帮助,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来到了Žďár的球门。最喜欢的人占了上风,但来自 Žďár 的客人们的失误让他的处境变得更容易了。

布拉克在第9分钟利用防守失误取得了他的第一次突破。他在第 23 分钟休息后第二次得分,射门越过守门员 Šenkýra。

在第 41 分钟,他在横梁下的一记漂亮的击球后加上了第三次击球,并在另一次精彩传球后绕过了什恩基尔 - 4:0,关闭了他的得分账户。

此外,在赛后,心怀不满的齐达尔教练瓦茨拉夫·波汉卡更换了脆弱的防线。“我们的球员在想什么是难以理解的。

我们确实为布拉克提供了三个目标。另一方面,我不得不承认他表现出了品质并且出色地处理了它们。他完美地解决了所有案件,”波汉卡说。

下半场,进球机器停止,但客队并没有将比赛戏剧化。“很难评估下半场。兰热特将球稳稳稳住,锁定胜局。”

“无论如何,我们对错误感到抱歉。这本来可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我们很快就把对手赶上了马,”波汉卡补充道。

Lanžhot因此占据了最后的第三位,Žďár获得了第十一位。这场比赛的主角当然是布拉克,他在最后一刻完成了自己的决心。“我想在春季打进 6 个进球,最后我有 7 个,”他可以笑着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