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 米内罗竞技vs埃梅莱克 主队擅长对付厄甲球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5 13:05

后防补强!前法甲冠军中卫加盟

米内罗竞技日前官方宣布签下中卫球员热默森。热默森(现年29岁)出道于米内罗竞技,2013年随队赢得自由杯冠军,2015赛季结束后旅欧。此番加盟也算是“游子归来”。热默森上赛季在法甲球会梅斯效力,旅欧生涯最高光的是16/17赛季,他在摩纳哥拿到了法甲联赛冠军。

拿捏!主战厄甲球队保持全胜

米内罗竞技队史共计3次主场迎战厄甲球队,最终三战全胜。最早一场发生在1992年的自由杯,米内罗竞技主场2-0击败来自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最近一次正是本赛季自由杯,米内罗竞技主场3-1战胜厄甲球队德尔瓦耶独立。此番主场再战厄甲球队,米内罗竞技球员显然更有心理优势。

锋线补强!同时签约两员边锋

米内罗竞技日前官方宣布签下了(前)博卡边锋C-帕文。C-帕文是阿根廷边缘国脚水平,去年阿甲21场4球5助攻。无独有偶,米内罗竞技还签下了(前)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边锋佩德里尼奥。他上赛季乌超11场3球2助攻,效力过科林蒂安和本菲卡,同样颇有实力。

边路受挫!多位边锋此役缺阵

米内罗竞技主力边锋凯诺(图中球员 联赛8场1球)仍处于康复阶段,本战无法上场。另一位主力边锋萨拉霍(联赛6场1球1助攻)因相同原因缺阵。上轮联赛首发的轮换边锋阿德米尔(联赛15场1球)因感染X冠病毒而在隔离之中。多位边锋的缺席让米内罗竞技的边路进攻强度受到影响。

腰杆变软!两位主力后腰携手缺阵

米内罗竞技本场比赛中场防守硬度受损,因有两名主力后腰同时缺席。主力后腰阿兰(图中球员 联赛12场)本战被罚停赛。另一名主力后腰贾尔(联赛12场1球2助攻)则还在养伤之中。

防线削弱!两名主力中卫缺阵

埃梅莱克后防存在不小隐患。主力中后卫约尔-金特罗(图中球员 联赛8场)遭遇重伤打击,本战必定无缘。另一位主力中后卫莱古萨蒙(联赛6场)仍在养伤。两员中卫主将缺席,此番客战米内罗竞技,球队的后防线将必将受到很大考验。

自由杯大腿边锋转会离开

埃梅莱克近日官方宣布,球队边锋选手罗哈斯转会墨超球队蒙特雷。罗哈斯在今年自由杯比赛里发挥极为出色,5场比赛(均为首发)打进3球助攻3次,堪称“大腿”。这位自由杯猛将的离队对埃梅莱克的竞技实力和球员士气层面都有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