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亚杯第二场 香港足球队0比3不敌南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7 13:23

劲爆体育香港足球:北京时间7月24日,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丰田体育场举行的2022 EAFF E-1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周赛事,香港在次场赛事以0-3不敌韩国。

上半场4分钟,洪喆将球横传给金东现时被黄威截得来球,后者推前于禁区外起右脚施射被宋范根横身接去。9分钟,洪喆左路斩中,曹永旭跳顶高出。

17分钟,姜成镇接应金镇圭一记传送后于禁区外起左脚抽射,皮球省中谢家强后改变方向越过陈嘉豪再中楣底窜入网窝,韩国队打开1:0的纪录。

18分钟,罗梓骏右路传中,安永佳迎顶近柱被宋范根没收。30分钟,韩国队一次快速反击,姜成镇接应宋敏圭后场一记传送后推入禁区再扣过胡晋铭起右脚射远柱告斜出。

39分钟,胡晋铭将球吊入禁区,劳烈斯接应第一时间起右脚射门被宋范根横身接去。43分钟,金纹奂楔入右路禁区接应金镇圭一记传送后于窄位起右脚抽射,皮球省中出迎封位的陈嘉豪弹出。半场韩国队以一球占先。

换边续战,51分钟,金镇圭远距离罚球起右脚直射未中目标。55分钟,李基赫将球交入右路禁区的姜成镇,姜成镇接应后推横转身起左脚射地波被陈嘉豪接牢。

57分钟,金镇圭右路角球开向前柱,宋敏圭接应起右脚射近柱,皮球中门柱弹出。61分钟,安永佳和罗梓骏先后在禁区起右脚射门,惟均被以后备入替的赵佑民解围。

74分钟,洪喆左路接应金镇圭一记长传后推入禁区窄位起左脚射远柱入网替韩国队领前至2:0。77分钟,孙铭谦左路斩中,后备入替的简嘉亨施头槌攻门偏离目标。

86分钟,洪喆左路传中,皮球越过后备入替的曹圭成和谢家强,尾柱位的姜成镇飞身插水式迎顶入网,个人梅开二度替韩国队锁定3:0的纪录结束全场赛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