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尔加格勒国立体育学院3比2技术学院夺冠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5 08:47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7月1日,全俄大学足球联赛伏尔加格勒国立体育学院在伏尔加格勒赛区半决赛以3比2国立技术大学取得胜利夺得冠军。

学生“全俄赛区”全俄足球比赛的区域阶段已经在伏尔加格勒地区结束,全区8个教育机构优胜者代表队按照奥运制度参赛。

比赛的决赛在四年前举办世界杯比赛的伏尔加格勒竞技场举行。比赛前有精彩纷呈的音乐会节目,有儿童舞蹈、体育团体和歌唱家参与,超过13500名观众聚集在看台上。

伏尔加格勒国立体育学院队在紧张的比赛中以3比2的比分击败伏尔加格勒国立技术大学队,获得了决赛的冠军。

回想一下,在 2019/20 和 2021 赛季,VSAFC 足球运动员参加了全国学生足球联赛的高级联赛。

VSAFC队主教练Igor Novokshenov谈到了比赛的过程:

- VSAFC队自信地战胜了1/4和1/2决赛,大比分获胜。在对阵 VolgGTU 的决赛中,这很困难——以 3:2 取胜。最后的比赛怎么样?

- VGAFC队的球员以结果为主导,因为只有在决赛中获胜才是成功的表现,所以他们犯了很多错误,并没有表现出他们有能力的比赛。

比赛第三分钟的一个快速进球让我们的球队有些放松。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无法创造任何东西。只有在上半场结束时,我们才打进第二球。

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几秒,对手设法缩小了比分差距。中场休息后,我们在半场中点点球破门:看起来比赛本应该平静下来,但对手并不认同,在常规时间结束前三分钟,他们赢得并转换了一个11米踢球。

加时的 3 分钟让我们和我们的球迷都很紧张,但最终 VSAFC 以 3:2 的比分获胜。

- 你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的表现如何?

- 会议是在数千名球迷在场的情况下举行的,这给两支球队的球员带来了巨大的责任,尤其是我们的球员,因为。我们作为最爱进入比赛。感谢主办方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在这样的体育场进行比赛!

- 学院会举办内部比赛吗?他们对国家队的收购有贡献吗?

- 是的,每年都有专业组之间的足球“年度新人”奖的比赛。在冬季,我们会举办小型足球锦标赛,主要观看 VSAPC 队的一年级学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