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迭戈卢加诺是世界足球伟大的球员之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3 19:32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7月1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圣路易斯RC足球俱乐部宣布乌拉圭国脚迭戈卢加诺正式加盟球队。

与圣保罗一起获得解放者和世界杯冠军,与乌拉圭国家队一起参加世界杯,迭戈卢加诺是世界足球的伟大捍卫者之一。7 月 1 日这个星期五,他在 10 月 19 日参观了 Ijuí 的场地,结识了 Rubro。

俱乐部通过由主席劳罗·哈斯率领的代表团欢迎这位现为商人的前运动员。新闻界也出席了会议。

“像圣路易斯这样的建筑在乌拉圭占主导地位。对足球充满热情,希望推动社区或社区向前发展的人。它让我想起了我的国家”,他说。

乌拉圭队前队长在这座城市因私出差,他对圣路易斯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圣路易斯是该地区唯一的高乔锦标赛精英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