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斯麦里3名球员入选阿拉伯杯备战名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3 19:35

劲爆体育埃及足球:当地时间7月2日,埃及职业足球联赛依斯麦里足球俱乐部宣布3名年轻球员入选了备战阿拉伯杯的国家青年队集训名单当中。

以Mahmoud Jaber为首的埃及青年队技术人员将青年队球员Iyad Al-Asqalani和Hassan Saber召集到目前位于伊斯梅利亚的营地,为参加下一届阿拉伯杯做准备。

青年队训练营于7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7月18日,将进行多场友谊赛,青年队球员 Omar Al Saei 将参加。

Dervishes 三人组是伊斯玛仪青年队的独特元素之一,这导致第一支足球队的教练 Hamza El-Gamal 升级“Al-Asqalani 和 Al-Sa'i”与球队一起训练,与自去年一月以来一直在场的哈桑·萨伯一起。

据悉,本届阿拉伯杯将于7月18日至8月6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