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及足协公布联赛杯裁判员团队相关名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4 08:41

劲爆体育埃及足球:当地时间7月2日,埃及职业足球联赛依斯麦里足球俱乐部获悉了联赛杯决赛的裁判员团队名单,这是埃及足协的最新消息。

裁判委员会宣布仲裁人员将于明天周日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对阵伊斯梅利和加兹尔·埃尔-马哈拉。

委员会将管理会议的任务分配给裁判 Muhammad Al-Sabahi,由 Muhammad Abdul Majeed 作为第一助理,Mustafa Hussein 作为第二助理,Mahmoud Wafa 作为第四裁判。

委员会还将管理“逃跑”视频裁判的任务分配给了穆斯塔法·梅德哈特,并在穆罕默德·阿巴斯·卡比尔的协助下,参加了定于晚上六点在阿拉伯承包商体育场举行的会议。

众所周知,Mohamed Al-Sabahi 在联赛杯中为 Ismaili 完成了第二场比赛,这使他在小组赛中与 Al-Ahly 并肩作战,“Al-Sabahi”通过计算假动作带领红队扳平比分。罚球的灵感来自他在最后一分钟的想象力。

仲裁丑闻引发伊斯玛仪俱乐部董事会的反对,并以裁判人员无能为由威胁退出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