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E6-3林城之星贵天眼 周佳伟上演帽子戏法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2-07-25 18:51

7月23日晚上23点0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21届贵阳业余足球乙级联赛在奥体南侧新球场结束了第九轮的第三场比赛,SME6-3林城之星贵天眼。

SME周佳伟上演帽子戏法,赵少辉梅开二度,林城之星贵天眼李文迁、雷开钧以及SME李天鑫分别取得进球。

SME汤斌以及林城之星贵天眼王磊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令下场,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其将缺席下一轮的比赛。

SME出场阵容

门将:1-唐海

25-邰世海、39-汤斌、29-李天鑫、65-姜川、27-孟庆林(46分钟24-郭培松)、22-周佳伟、7-邢宇、33-赵少辉、99-贺周军、84-褚晓立

林城之星贵天眼出场阵容

门将:5-肖李星

88-雷开钧、20-张鹏、18-蒯香宇、15-宋庆健、71-李文迁、30-王磊、77-邓长戚、23-黄鹏

SME6-3林城之星贵天眼 周佳伟上演帽子戏法
SME6-3林城之星贵天眼 周佳伟上演帽子戏法

SME7号邢宇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