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一001 瑞典超 瓦尔贝里vs哈马比 哈马比锋霸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7 16:41

不利!瓦尔贝里四主力停赛

本场比赛瓦尔贝里包括队内最佳射手西莫维奇在内的四名主力停赛,分别是前锋西莫维奇(9场2球)、中场卢沙库(8场)、后卫斯塔尼西克(13场1球)和伯克费尔特(12场),四人都是在上一场对阵副班长赫尔辛堡的比赛中染黄。

连场破门!哈马比锋霸状态火热

最近两场联赛哈马比坐镇主场分别以3-0的比分击败了哥德堡和埃尔夫斯堡,球队主力前锋路德维格松成为了球队的关键球员,两场比赛他独造3球(2球1助)。本赛季路德维格松表现出色,他出场13次,打进6球,是联赛进球第三多的球员,本赛季已经是他为球队效力的第三个赛季。

锋线受挫!中超旧将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哈马比主力前锋斯蒂夫因伤缺阵,他在7月中旬的比赛中受伤,预计需要半个月时间康复。今年3月斯蒂夫以4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哈马比,加盟球队后他多次受伤,目前代表球队出场4次,其中3次首发,打进1球,他总是能利用速度在边路突击对手防线。6月底2-2战平赫根的比赛,他打入自己的瑞典超处子球并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斯蒂夫曾在中超的贵州(31场11球3助)和延边(54场26球7助)有着不错的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