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六021日职 鸟栖沙岩vs神户胜利船 神户国脚中锋出战成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2 15:15

海外情报

“跑不死”!上轮跑出日职第1!

鸟栖上轮联赛主场5-0狂胜东京FC。日媒表示鸟栖取胜法宝是能跑,通过跑动逼抢让东京FC疲于应付。据官方统计,上轮联赛鸟栖全队总计跑动里程达120公里,冲刺249次。两项数据均为上轮联赛最高。本战对手神户不乏伊涅斯塔(38岁)和槙野智章(35岁)这样“大龄”球员,又是高温作战,预计会遇到和东京FC相同的问题。

强翼转会!“造福”者乃本轮对手

(前)鸟栖主力右边翼卫饭野七圣(联赛16场1球2助攻)已官方宣布转会神户。鸟栖的右路实力因此受到一定冲击。不过因为J联赛季中转会窗尚未开启,饭野暂时也没有来到神户,本战也无法代表神户出战。

再伤!国脚中锋本轮出场存疑

神户主力中锋大迫勇也(联赛13场1球1助攻)上轮联赛首发出战,下半场受伤被换,本轮能否出战存在疑问。大迫勇也(32岁)是日本国家队常客,J1顶级本土中锋,即便目前进球较少但也有很高的战术作用。本赛季大迫勇也多次伤病,此番再度受伤对他的心态预计影响不小,对神户进攻端也是很大的损失。

换帅有理,球员摆脱旧帅“枷锁”

某日媒评价近期下课的前神户主帅洛迪纳时称他的处境是“四面楚歌”。球迷和俱乐部高层因战绩对其不满,球员也对他失去耐心。该文认为洛迪纳风格偏向防守,上任后改变阵型,破坏了神户“以攻为守”的理念。众多神户大牌选手则希望踢高位足球,想加强进攻投入。两方想法不合,因此洛迪纳走人对球员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

猛将驾临!韩K射手王加盟!

神户上月30日官方宣布从韩职仁川联队引进了前锋穆戈沙(联赛18场14球)。穆戈萨是黑山国脚,以14粒进球领跑K1联赛射手榜。穆戈萨表示将为神户的保级大业全力以赴,与新队友共克时艰。尽管穆戈萨尚未抵队,但这位韩职射手王的加盟必将对神户球员起到激励作用。队长伊涅斯塔也在社交媒体上对穆戈沙表示欢迎。

续约成功!国脚级中场留队

神户本月1日官方宣布与中场球员桥本拳人(联赛5场1球)续约。桥本拳人此前在俄超罗斯托夫踢球,后返回日本,属于日本国脚实力,中场进攻能力强。近期他在神户逐渐打上主力,连续3轮首发并斩获1球。他的续约对苦苦保级的神户意义重大。

吃回头草!旧帅吉田孝行回归

因战绩糟糕,神户与(前)主帅洛迪纳解约。新帅是此前两度执教神户的吉田孝行。吉田孝行2017-2019年期间两次担任神户主帅,本轮对战鸟栖是他回归后的首秀。吉田孝行的执教能力颇受质疑。2019赛季他短暂执教神户,期间带队10场比赛只取得1胜1平8负的惨淡战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