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三001 日皇杯 神户胜利船vs柏太阳神 主帅师徒对决再现!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6 18:15

神户新帅PK昔日老师

神户新任主帅吉田孝行上任后豪取联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到2017年当前柏太阳神主帅内尔西尼奥执神户胜利船时,吉田孝行一直作为助理教练辅佐内尔西尼奥,本场比赛就教练层面来说是师徒对决,两连胜的神户有望趁热打铁赢下3连败的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队主力门将转会西亚

柏太阳神官方宣布,原球队主力门将,现役韩国国门金承奎7月8日起转会加盟沙特联赛球队利雅得青年。金承奎本赛季代表柏太阳神在J1联赛中出场13次,他通过俱乐部感谢了球迷2年半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接下来的比赛柏太阳神队会启用20岁的佐佐木雅人作为先发门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