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基沃洛斯宣布与U20主教练达成续约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13 09:23

劲爆体育希腊足球:当地时间7月11日,希腊职业足球联赛尼基沃洛斯足球俱乐部宣布与 U-20 队教练 Yiannis Aktsialis达成续约。

扬尼斯·阿克齐亚利斯(Yiannis Aktsialis)先生去年夏天接手球队,带领球队打进了上赛季中超2个年龄组冠军的四强。

在我们与他恢复合作的背景下,Aktsialis 先生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感谢球队管理层第二年信任我。与她意见一致,在所有领域,我们的合作都非常出色,在此背景下,我们将继续负责任地、始终如一地为过去一年的成功计划而努力。我们的目标是添加更多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好的东西”。

我们祝愿扬尼斯·阿克齐亚利斯(Yiannis Aktsialis)先生健康和成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