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战卡比利亚 康斯坦丁3比1胜出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3 16:34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21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康斯坦丁足球俱乐部本轮客场以3比1击败主队卡比利亚全取3分。

康斯坦丁体育俱乐部今天以 3-0 战胜东道主 JS Kabylie,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于周日晚上在 Tizi Ouzou 的7月21日体育场举行了比赛,这是第一届职业足球联赛第 33 轮比赛的一部分.

队长卡迈勒·贝尔马苏德的队友在上半场率先得分,特别是在第 23 分钟,前锋瓦利德·阿拉吉在禁区内大力射门。期待并保持不失球,直到第 49 分钟本次交锋,达迪·侯赛因·莫瓦奇直接任意球成功调整比分。

主教练穆达维的换人 是本次交锋的关键,替补球员纳斯尔·埃尔丁·布拉杰达里在第76分钟带球带球进入禁区,得到主裁判判罚的点球。在他被点球球员阻挡之后,由另一名替补球员Theeb Ibrahim执行,并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将其放入冰壶内。

Theeb Brahim 在第 84 分钟回归,在他进行了一系列漂亮的盘带后将礼物还给了他的同事 Bualjadari,然后将球传到了盘子上。

有了这个结果,康斯坦丁体育俱乐部将其得分提高到了第 52 分,而金丝雀的平衡点则停在第 60 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