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政铉 庆州客平全南抢得联赛1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11 08:30

劲爆体育南韩足球:当地时间7月8日,南韩职业足球联赛庆南足球俱乐部在客场对阵全南天龙的比赛得益于孙政铉的出色表现逼平了对手。

7月7日日晚上7点在光阳足球场举行的'Hana One Q K League 2 2022'第25轮比赛中,庆南与全南龙队1-1战平。庆南在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

庆州选择了4-4-2阵型。Thiago 和 Ko Kyung-min 负责这次袭击。Hernandez 和 Mo Jae-hyun 负责左右两侧。李宇赫和李光镇领衔中场。Baek4由李敏基、朴在焕、金明俊、朴光日组成。孙正铉保住了球门。

从比赛一开始,庆南就开始努力开球。第一个进球很快就打进了。上半场第9分钟,李光镇右路早早传中,高敬珉一记精美的跳水头球破网。打进第一个球的庆南继续开车穿过全南。

庆州并没有失去主动,同时巧妙地阻挡了全南的进攻发展。上半场第43分钟由埃尔南德斯开始的庆南反击被整齐地传给了莫在铉。莫在铉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上半场以庆南的统治结束,但令人失望的是没有额外的进球。

下半场,庆州表现不错。下半场第6分钟,李光进开出的角球被埃尔南德斯不停球打进,但球越过了立柱。下半场,全南主动上场,有击中球门柱的风险,但庆南坚持得很好。

随着下半场过去,庆州专注于进攻,朴光一踢得很好,但未能得分。庆南在下半场第 27 分钟丢了一个点球,处于危险之中。然而,门将孙正铉完美挡住了金贤旭的点球,将球队从危机中解救出来。

庆州能够很好的挡住全南的进攻,但在下半场第40分钟,不幸扳平比分。庆南面临着数次失球的风险,因为他们的防守注意力在比赛结束时受到了动摇,但孙政铉表现出了很好的扑救。比赛以1-1结束。

赛后,雪基贤教练说:“我错过了几次比赛前期的得分机会,所以我无法创造一个可以轻松解决的局面。很遗憾,下半场结束时的体力造成了危机。”他说,有一点不满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热点精选
  • 艺术 | 广州交响乐团发布2022/2023音乐季安排
  • 艺术 | 广州交响乐团发布2022/2023音乐季安排
  • 艺术 | 广州交响乐团发布2022/2023音乐季安排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07-10 20:1607-10 20:16

  • 影像也成了?iQOO10 Pro用上了V1+芯片
  • 影像也成了?iQOO10 Pro用上了V1+芯片
  • 影像也成了?iQOO10 Pro用上了V1+芯片

安兔兔2022-07-10 20:0007-10 20:00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