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日003 韩K联 水原城vs大邱FC 水原头号射手染红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7 17:41

韩K联常青树迎水原首秀

在这个转会窗口,韩国国脚后卫李镕(8场0球0助攻)选择离开效力5年的全北现代转投水原城队。这位35岁的老将可谓韩K联中的常青树,他曾效力过蔚山现代、金泉尚武,以及全北现代,共出战了313场韩K联比赛打入2球并送出26次助攻。本场比赛李镕将迎来自己的水原队首秀。

水原头号射手染红停赛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恶意犯规染红,水原前锋李升祐(22场10球2助攻)将无缘本场与大邱队的比赛。这位赛季初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水原的前拉玛西亚球员,已经成长为了球队锋线最令对手胆寒的得分机器。打入10球的李升祐是球队队内的射手王,本场比赛少了这位头号得分手,水原的进攻打法势必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大邱后卫曾东亚杯传射建功

大邱队中的边后卫洪喆(19场1球1助攻)是韩国国家队的常客,他也如愿出战了本次东亚杯的比赛。在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中,洪喆首发登场贡献1球1助攻,他的表现深得主教练保罗·本托的赞赏,洪喆也极有希望得到一个代表韩国队出征年底世界杯的位置。由于此次杯赛重在考查年轻队员,洪喆并未在与日本队的争冠战中出场。本场比赛,返回俱乐部的洪喆并不会受到很大的体能困扰。

大邱进攻核心有望回归

本场比赛,大邱队中的巴西外援赛西尼亚(19场5球5助攻)伤愈复出有望重返赛场。赛西尼亚是在7月初对阵水原三星蓝翼的比赛中感到不适离场的,他也于赛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受伤的消息。不过赛西尼亚表示自己的伤情无大碍,并不需要长时间的休战。在经历了东亚杯国际比赛周的修养后,这位大邱的进攻核心已经恢复良好,他也有望在本场比赛重回首发名单。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