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Şişli代表土耳其出战欧洲五人足球冠军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09 08:45

劲爆体育土耳其足球:当地时间7月6日,土耳其职业足球联合会宣布2021-2022赛季TFF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伊斯坦布尔Şişli体育俱乐部出战欧洲五人足球冠军联赛。

欧足联总部尼永举行的2022-2023赛季欧洲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预选赛的抽签中;斯图加特五人制足球2020(德国)与Örebrö(瑞典)和格鲁吉亚人(格鲁吉亚)一起进入F组。

资格赛将于2022年8月23日至28日举行,由德国代表斯图加特五人制足球2020主办。

总共32支球队将分8个小组参加比赛,比赛将按照单巡回赛联赛程序进行。在初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名的8支队伍将有资格进入淘汰赛B阶段。

如果我们的代表Şişli体育俱乐部成为其小组的领导者,并获得在资格赛B阶段比赛的权利,则为5。在该组中,莫斯塔尔SG(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将与由阿拉兹·纳希切万(阿塞拜疆)和预赛D组领头羊组成的球队竞争。

比赛将于2022年10月25日至30日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举行,由莫斯塔尔SG主办。

在资格赛B阶段获得小组第一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精英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