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CFF官宣智利国脚凯伦正式加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7-20 08:40

劲爆体育西班牙足球:当地时间7月18日,西班牙女子职业足球联赛马德里CFF俱乐部官方宣布知名国脚凯伦·阿拉亚正式加盟。

这位足球运动员于 1990 年 10 月 16 日出生于智利普恩特阿尔托,从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抵达,目前正集中在智利国家队准备将于 7 月 8 日至 30 日举行的2022 年南美美洲杯 - 哥伦比亚 。

凯伦于 2010 年在智利科罗拉多州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并与她一起赢得了六次全国冠军,并在 2012 年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同年,她被智利体育记者圈选为最佳运动员女足遍布全国。

2014 年,她参加了智利圣地亚哥晨报,直到 2017 年,她回到科罗拉多州,获得智利全国职业足球协会颁发的最佳女足球运动员称号。女子足球运动员协会 (ANJUFF)。

2018/19赛季,他加盟了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与塞维利亚一起踢了26场比赛,其中他打进了两粒进球,让所有这项运动的球迷都记忆犹新。

他在贝尼托维拉马林对阵皇家贝蒂斯的德比战中取得的一球,以及他在国王杯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直接角球得分。

这位智利球员在 2019 年重返圣地亚哥晨报,赢得了 2019 年和 2020 年两个新的全国冠军,在她重返我们的联赛之前(2021 年,再次回到塞维利亚),以 23 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

在国际层面,她参加了2018年智利美洲杯、2019年法国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并在奥运会上为智利女足打进了历史首球。

凯伦是第一个加入马德里 CFF 2022/23 项目的签约球员,除了他对比赛的广阔视野和进球能力外,他还贡献了他的防守能力和中场秩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