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职 费城联合vs华盛顿联 费城门将扑救率第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8 13:14

海外情报

回馈球迷,联合队诚邀众名宿观战

由于球队接连做客错过了独立日庆祝,费城联合队将在本场比赛为主场球迷们带来迟到的烟花表演。为了配合节日气氛,联合队邀请到了球队名宿塞巴斯蒂安·勒图克斯、备受主队球迷喜爱的布莱恩·卡罗尔,以及球队有史以来第一个本土签约的球员扎克普费弗和前锋莱昂纳德·帕乔伊回到主场观战。在各位名宿的注视下,本场比赛联合队全队上下众志成城力求3分。

后防利好,主力后腰停赛归来

本场比赛,费城中场大将何塞·马丁内斯(16场0球1助攻)将重回首发名单。作为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马丁内斯在客场对阵芝加哥火焰的时候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他也因为追加停赛错过了球队对阵哥伦布的比赛。本场比赛他将重回首发坐镇后腰位置,这对球队防线来说是个重大利好。

叹息之墙!费城门将扑救率第一

费城联合的门将安德烈·布雷克(18场59次扑救)本赛季打满了球队的所有比赛,他的扑救率高达81.4%,比其他任何美职联守门员(至少出场750分钟)高出至少4个百分点。上一场比赛,正是他的五次扑救帮助球队从哥伦布主场全身而退,他也当选了上一场比赛的MVP。

效率惊人!华盛顿前锋8场9球

华盛顿联前锋福恩塔斯(10场9球1助攻)在球队上一场5-3战胜奥兰多的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近8场首发比赛打进的第9粒进球。福恩塔斯从而打破了美职联的历史纪录,没有任何球员前八次首发打入的进球比他还多。本场比赛,福恩塔斯希望能延续自己火热的状态创造新纪录。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