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K 江原FC vs金泉尚武 崔龙洙变阵收奇效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8 13:12

海外情报

主帅崔龙洙变阵收效明显

江原FC赛季初在防守端表现相当糟糕,在6月中旬接连大比分1-3、1-4分别输给城南FC和仁川联后,主帅崔龙洙忍无可忍,对球队的后防线人员进行调整并更改打法,阵型由原来的3-5-2变成了后来的3-4-3,最近3场比赛球队2胜1负,球队防守端表现也好了不少,3场丢3球,排名也反超了水原三星来到第10。

中场李英才领跑韩职助攻榜

本赛季金泉尚武主力中场李英才发挥出色,他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0次,其中18次首发,打进1球送出7次助攻,助攻数位列K联赛第一。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李英才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韩国国家队,并完成了自己的成年国家队首秀。近期李英才状态仍非常出色,最近两场比赛他都有制造进球,上一轮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他打进了自己本赛季处子球。

短兵缺将!中后场三主力伤缺

本场比赛金泉尚武中后场三主力因伤缺阵,分别是中场高丞范(12场11首发,肌肉撕裂)、后卫朴志洙(13场9首发1助,肌肉拉伤)和文智焕(9场7首发,肌肉撕裂),三人都是在6月中旬受伤的。

超级空霸!高中锋频频进球

本赛季金泉尚武主力中锋曹圭成状态火热,他打出了自己参加K联赛以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0次,其中18次首发,打进11球助攻2次,进球数列射手榜第三。本赛季主帅金泰完主打高空轰炸战术,身高高达188cm的曹圭成非常适合这个战术体系,要知道前两个赛季他每个赛季只能打进8个进球,本赛季联赛还剩下13轮他已经打进11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