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国雪狼2-4贵州杰联 黄勇取得进球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2-07-22 14:41

7月17日下午17点2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21届贵阳业余足球乙级联赛在奥体南侧新球场结束了第八轮的第六场比赛,南国雪狼2-4贵州杰联

贵州杰联刘家榕、杨明胜、黄勇以及南国雪狼何睦、王明波分别取得进球。

南国雪狼李才发、何承贵服装不符,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单次服装不符扣罚球队参赛保证金200元,累积两次服装不符停赛一轮。

本场比赛双方球队均有名单外球员上场参赛,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单场比赛按照实际比分计算成绩,进球均不计入射手榜。

南国雪狼出场阵容

门将:1-冉从强

11-魏铭、12-杨诺、6-彭进鑫(60分钟25-何承贵)、23-吴相龙、9-王明波、8-李才发、19-何睦、36-史洪山、32-刘良智、7-陈运翔

贵州杰联出场阵容

门将:1-杨帅

11-龙平、10-黄勇、4-夏浩宸、7-王涛、29-郑菁、88-刘为鹏(46分钟20-杨明胜)、3-章正、19-杨扬、82-杨健、9-刘家榕(75分钟10-黄勇)

南国雪狼2-4贵州杰联 黄勇取得进球
南国雪狼2-4贵州杰联 黄勇取得进球

贵州杰联29号郑菁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