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一002 瑞典超 瓦尔贝里vs赫尔辛堡 客队中场面临用人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7 16:53

 

后防隐患!瓦尔贝里主力中卫伤缺

本场比赛瓦尔贝里主力中卫萨克里松因伤缺阵,他在6月28日客场对阵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提前伤退,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足部受伤,预计要缺阵到9月下旬。萨克里松已经缺席了球队最近的两场比赛,他本赛季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4次,身高高达189cm的萨克里松防空能力出色。

中场补强!赫根后腰租借加盟球队

赫根后腰法尔塞塔斯租借加盟赫尔辛堡,租借期为半年。已经35岁的法尔塞塔斯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他在中场的拦截能力出色,他长期效力于瑞典超联赛,在加盟赫尔辛堡之前累计代表赫根各项赛事出场141次,打进6球助攻1次。赫尔辛堡在中场遭遇用人荒,法罗群岛国脚亨德里克森、本赛季引进的萨缪尔都长期缺阵,球队目前只有四名常用中场球员,球队看重法尔塞塔斯丰富的比赛经验。

希腊超后防高塔加盟球队

赫尔辛堡宣布签下希腊超斯米尔尼阿波罗中卫罗格纳,32岁的罗格纳上赛季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5次,其中13次首发,他的防空能力和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罗格纳曾在瑞典超球队哥德堡有过一段不错的经历(85场3球3助),此外他还曾效力过苏超球队凯尔特人以及英冠的维冈竞技,他还曾代表挪威国家队出场过。

奥尔松伤缺!球队中场面临用人荒

本场比赛赫尔辛堡主力中场奥尔松因伤缺阵,他在上一场对阵佐加顿斯的比赛中提前伤退,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本赛季奥尔松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2次,打进1球助攻1次。在奥尔松受伤后,球队中场遭遇用人荒,除去新引进的老将法尔塞塔斯仅有3人可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