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推荐

体育 TOM    2022-06-17 14:16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小户型成为大众的倾心之选,但市场上大部分的转角沙发、直排沙发都往往更适合于大户型,那拥有小户型的家庭要怎么挑选家中的“灵魂”——沙发呢?多功能沙发将解决你当下的困惑。

多功能沙发最早流行于欧美,又被称为头等舱沙发。多功能在国内一直备受青睐,至今国内的多功能沙发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延续到第三代标准。其中第一代电动沙发躺卧需要跟墙体保持15-25公分距离,虽然包裹力度大并且柔软,但是变形快而且占用的空间大。因此第二代多功能沙发升级满足了零靠墙设计,沙发靠背与墙体紧密贴合也能实现躺、卧自由。并且在舒适度上也更多的考虑到了人体工程学,从而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三代多功能沙发则更加人性化,极简的风格在外观上倾向于更加大气、有档次的设计,并且增加了高抬腿设计,满足了扫地机器人自由进出的需求,更加便利于日常清洁。

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推荐

左右沙发,一直将自己精准定位于沙发专家。其总部设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拥有深圳李朗、广东惠州、安徽宿州、四川成都、江西南康等产业园,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保障沙发的高质量生产。左右沙发创始人更是于1986年开始制作沙发,历经发展,左右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为中高端家具前行者,并致力于推广“幸福家居文化”的理念,让家成为匆忙旅途中的诗和远方。今天,我就带着“内外兼修”的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的分享来了。

一、左右沙发情景系列ZY2608-D

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而绿色便是大自然的颜色,我们将这一抹绿置于家中时,家便多了份来自于大自然的舒适,感受来自于自然的美好。沙发表面用大张幅的墨绿色头层黄牛皮包裹,经过96小时反复3次360度滚筒式水染上色,色牢度高达国家最高标准五级,色泽度也更饱满。体现出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既能给予你视觉质感的享受,又能给予你绿色环保的安心。

柔软分段式靠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提升沙发的舒适度。低扶手的设计让手臂实现自然放松。而采用白蜡木实木脚搭配,让这款大气、拥有精致质感的沙发多了一份古色古香的韵味,增添了整体的设计。再搭配上电动功能椅,坐、卧自由,为你打造一方舒适的小天地,感受生活的惬意。

二、左右沙发智能系列V2111

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在配色上采用淡雅的水墨蓝色,搭配上金属黑色沙发脚,在典雅中带有现代简约风格,置于不同装修风格之中,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展现出左右沙发多功能沙发时尚且百搭的特质。内在填充上,这款沙发使用高回弹、高密度海绵填充,提高沙发的回弹力与舒适度,保障沙发内在质量的同时,给予你被包裹般的幸福。

电动功能椅的设计,提高舒适度的同时也更好地利用了空间,在无需使用时占用的空间更少,这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利用度更高,并且在视觉上增加小户型客厅的空间感。同时,在框架的设计上,左右沙发选用高寒地带优质进口落叶松木,主体承重可达500kg/m³,给予你稳稳的幸福感。

多功能沙发在满足我们生活中对于沙发的需求的同时,给予了我们更多便利性。而左右沙发便是用不断创新、不断前进的精神,打造着更高舒适度、更高颜值、更高质量的高品质多功能沙发,让我们实现,不仅拥有极简的装修风格,更拥有了极简的生活方式,在匆忙的人生旅途中,拥有了简单的幸福。更是印证着左右沙发的那句:“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