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斗力惊人 乌兹别克3比2伊拉克晋升四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14 13:06

劲爆体育亚洲杯:北京时间6月13日,亚洲杯U23八强对决,东道主乌兹别克与遇到了西亚劲旅伊拉克并最终少一人的乌兹别克以3比2击败对手收获晋级。

塔什干:虽然承认他的球队在 2022 年亚足联 U23 亚洲杯™ 乌兹别克斯坦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陷入了相当棘手的境地,但主教练蒂穆尔·卡帕泽(Timur Kapadze)为他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在预定半决赛席位时做出的惊人反应感到自豪.

在守门员阿卜杜沃希德·内马托夫因暴力行为被红牌罚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从 1-0 落后以 2-1 领先,因此减少到 10 人,但在伊拉克扳平比分后,乌兹别克斯坦需要点球才能决定最后八场的平局。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乌兹别克斯坦在点球大战中被证明是双方中较冷的一方,2018 年的冠军以 3-2 的比分晋级。

“当然,这并不容易。内马托夫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场上和场下都是领袖,但我们不会让没有他进入阵容(半决赛)成为挫折。

“还有许多其他人可以迎接挑战并以自己的方式成为领导者,”卡帕泽说。

如果有的话,卡帕泽说,内马托夫的罚下已经激励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其他球员飙升。

“如果我们的孩子们在这种情况下这样战斗,想象一下如果我们真的有 11 名球员都在场,我们能做得更好。

“事实上,我们今天在我们的团队中看到了这种品质。我们的替补门将弗拉基米尔·纳扎罗夫处理弧线球的方式证明了我们队中有足够的球员来弥补任何人的缺席,”卡帕泽说。

这位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也将他的球队的进步归功于努力工作和为每一种可能的情况做准备。

“我们已经准备好打加时赛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在点球大战中与之抗衡。我们已经针对每一种可能的情况进行了训练,我对男孩们在球场上执行他们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他说。

乌兹别克斯坦在 2018 年赢得冠军并在两年前获得第四名后,将连续第三次出现在半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将在四强赛中与日本或韩国相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