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师不利 港足受压全场友赛不敌大马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02 11:27

劲爆体育香港足球:北京时间6月1日,香港足球代表队作客吉隆坡,与马来西亚上演国际友谊赛。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更多的是为了磨合队伍,为即将展的亚洲杯足球赛事做准备。

有新帅安达臣首次领军的港足全场受压,上半场31分钟有冯庆烨输十二码落后,换边后即使变阵亦未见起色,完场前再被沙菲华谦射入罚球。最终港足以0:2不敌由金判坤领军的马来西亚,出战亚洲盃外围赛前吃下败仗。

今场友谊赛是港足主帅安达臣1月履新以来领军的首场国际赛,亦是港足自去年6月的世界盃外围赛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同时是港足前主帅金判坤首次「倒戈」。

安达臣早已表明今场成绩并非最重要,希望见到球员进步及适应新逼抢战术。

正选阵容中有巴西裔门将保罗及巴基斯坦裔翼锋简嘉亨首次为港足上阵,后防4人右至左是茹子楠、冯庆烨、余炜廉及黄梓浩,中场则有队长黄洋、黄威及陈肇钧,前线就有安永佳、罗梓骏及简嘉亨。

开赛初段未见安达臣强调的逼抢战术,反而后防多次被大马球员进袭,6分钟先有一记中龙射门。港足1分钟后有首次进攻,不过陈肇钧接应罗梓骏的传中车身射门「挞Q」。

但自这次攻门后,港足完全受压,尤其防守左路不断被对手重点进攻,令后防线风声鹤唳。

第25分钟,马来西亚有一次黄金机会,禁区一轮混战后哈拿比起脚,保罗欲接球时却告「疴蛋」,幸余炜廉在白界线前踢走皮球。

第3分钟后大马一次角球攻势,门前出现混乱下保罗尝试拍走皮球却撞中陆伊腾的头,港足再次有球员护空门。

港足捱到31分钟终于失球,冯庆烨禁区内踢跌对手,韦斯操刀射入十二码。

仍未站稳阵脚的港足及后又几乎因犯错失球,保罗控球被对方快脚抢走,情急下踢跌对手但球证并无表示,最终半场落后一球。

换边后形势未有大变化,大马52分钟一次突击,华舒特推过保罗后射空门只中网侧。港足到62分钟终于再有一脚射门,陈肇钧禁区顶转身抽射远远高出,安达臣亦随即换人。

孙铭谦及颜乐枫入替罗梓骏及黄威,同样首次上阵的费兰度则换出简嘉亨。

82分钟,港足前场一次罚球机会,后备入替的梁冠聪斩入禁区,孙铭谦来迟一步未能接应。马来西亚的苏马里之后与余炜廉一次争球后拳打后者,但球证只出示黄牌警告。

完场前马来西亚的沙菲华谦主射罚球,皮球省中陈肇钧入网,港足最终以2球告负。

港足其后会转到加尔各答,预备下周三展开的亚洲盃外围赛,同组对手有柬埔寨、阿富汗及东道主印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