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六006日联杯 湘南海洋vs大阪樱花 湘南中后伤员较多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11 13:33

海外情报

主帅山口智拒绝连败樱花三次

首回合湘南客场0-1失利。湘南主帅山口智表示次回合球队目标是最少打进2球,并在主场击败大阪樱花。大阪樱花五月底联赛客场2-0击败过湘南。山口智同时表示他绝不愿意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三次。

湘南中后场多人伤病,防守堪忧!

湘南此役中后场有多位主力球员伤病。主力左后卫山本修斗(联赛11场1球)因伤缺阵。主力边前卫冈本拓也(联赛5场)与畑大雅(联赛10场)因伤缺阵。主力中卫大野和成(联赛9场)与主力后腰田中聪(联赛10场1球)出战存疑。中后场的大面积伤病让湘南本战的防守被削弱不少。

“刺头”正式离队,球队神清气爽

前樱花边锋乾贵士(联赛5场3球1助攻)近期正式与球队解约。他今年四月因严重违纪被队内长期停赛,解禁后继续缺席球队训练。缺少乾贵士并未影响战绩,樱花各项赛事已五连胜。这位“刺头”的离开让队内再无“不和谐”因素。

樱花主力中卫缺阵!

本战樱花无人停赛,除锋线两人受伤外,中后场只有主力中后卫西尾隆矢有伤。西尾隆矢今年J1联赛出场14场,均为首发,送出1次助攻。日联杯他出场2场,均为首发,此两战樱花皆零封对手。本场比赛他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两员锋线重将参加国际比赛

樱花前锋北野飒太和塔加特因参加国际比赛而缺席本战。北野是杯赛主力,日联杯5场打进3球。塔加特是澳大利亚国脚,近3轮联赛连续首发,打进2球。两名锋线大将缺席对樱花进攻影响明显,首回合依靠后卫的进球才在主场1-0险胜湘南。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