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四005欧国联 科索沃vs北爱尔兰 科索沃一门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7 09:01

1.非弱旅!科索沃状态不容小觑

科索沃在最近证明了自己并不是弱旅,今年三月份曾经1-1战平过瑞士,欧国联第一场科索沃2-0拿下塞浦路斯,两轮战罢科索沃拿到三分排在小组第二,高出北爱尔兰两分。

2.科索沃两员大将红牌停赛

上一场科索沃0-1输给希腊的比赛中,后防核心阿里蒂(10场比赛1个进球)两黄变一红提前离场,主力门将A-穆里奇在比赛尾声阶段也因为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所以面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两人都只能作壁上观。

3.打对攻?主帅表示球队需要多“冒险”

北爱尔兰两场小组赛下来还没有胜绩,上一轮被塞浦路斯逼平也是让球队士气低落,北爱尔兰主帅巴拉克拉夫表示,球队在进攻端要多尝试和冒险才能创造得分机会,两场比赛下来北爱尔兰一球未进,进攻乏力的问题需要尽快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