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四009欧国联 葡萄牙vs捷克 捷克上轮连损两员大将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09 16:53

海外情报

1.佩佩出场纪录有望追平传奇菲戈

在葡萄牙历史总出场榜上,佩佩(国家队126场7球)离葡国传奇菲戈(127场32球)的记录还差1场,这位39岁的老将若出场他则将追平菲戈的记录并在总出场榜上上升至并列第3位。

2.佩佩或轮休?葡萄牙防线微调

葡萄牙39岁的老将后卫佩佩(国家队126场7球)在经历了一周双赛之后已经非常疲惫,本场他可能会得到轮休,而格兰纳达后卫杜阿尔特(国家队3场)则将和多特蒙德后卫格雷罗(国家队55场3球)一同搭档后防。

3.C罗有望继续刷新国家队进球记录

在6月5日的欧国联赛事中,葡萄牙队以4-0击败瑞士,C罗(国家队188场117球)梅开二度之后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提升到了117粒,这也让他继续领跑国家队历史射手榜,若葡萄牙球星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继续进球,则有望继续扩大他在这个榜单上领先优势。

4.捷克上轮赛事连损两员大将

在6月5日的欧国联赛事中,捷克队后卫泽勒尼(国家队4场)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上半场中受伤离场,而替补他出场的雅库布-扬克托(国家队45场4球)也在中场休息时因伤被换下,捷克队主教练希尔哈维表示目前仍不确定两人的伤病情况,两人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存在很大的疑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