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耀FC(A队)2-4黔悟酒库 吴瑞龙梅开二度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2-06-19 17:34

6月18日晚上19点2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21届贵阳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在奥体南侧新球场结束了第三轮的第二场比赛,星耀FC(A队)2-4黔悟酒库。

黔悟酒库吴瑞龙梅开二度,星耀FC(A队)陈旅攀、李柯以及黔悟酒库杨俨、王荣坤分别取得进球。

星耀FC(A队)叶世言以及黔悟酒库何亚凯被黄牌警告。

星耀FC(A队)杨泠风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令下场,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其将缺席下一轮的比赛。

星耀FC(A队)出场阵容

门将:3-陶飞

9-李柯、30-李发靖(40分钟65-杨泠风)、10-陈旅攀(60分钟55-苏凡竣)、97-敖荣俊(80分钟18-李兴)、93-王鑫、66-叶世言、25-熊孟飞、24-张伟立、59-相孟奇、2-汪晓宇

黔悟酒库出场阵容

门将:84-郭亚奇

21-毛睿(32分钟96-张野)、33-邱黇境(32分钟28-张耀元)、88-司马贵杰、24-何亚凯、23-杨俨、57-张雄龙(46分钟18-杨皓)、15-石连兵、11-吴瑞龙、80-朱伟恒(60分钟22-王荣坤)、16-代转鑫

星耀FC(A队)2-4黔悟酒库 吴瑞龙梅开二度
星耀FC(A队)2-4黔悟酒库 吴瑞龙梅开二度

黔悟酒库22号王荣坤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