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前赛 科伦女足为第二场比赛做准备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30 10:18

劲爆体育匈牙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6日,匈牙利女子足球联赛科伦足球俱乐部为新赛季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并最终以2比0击败主队索罗克萨尔

在对阵索罗克萨尔的比赛当中,科伦女足在主场迎战了对手。尽管比赛开始后的形势并不理想,一度被对手压制而无法展开有力的进攻。但是,球队在下半场做出了正确的反应。

由本赛季任命的István Kun率领的成年女子绿队备战新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不定,在下半场稳定了局面后即以两球的优势拿下了实力上并不算强大的对手。

赛后,István Kun接受采访时谈到。在上个赛季第三名的成绩下,我们的新赛季目标起码是要前进一个位置,即取得联赛亚军为最基本的目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