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二006世亚预 阿联酋vs澳大利亚 19年亚洲杯恩怨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07 14:25

奥马尔回归极具威胁

海湾梅西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已经两年多没有踢国家队比赛了,遭遇重伤大修的奥马尔也是伤愈不久,过去一个赛季在俱乐部只踢了五场比赛,上一次打国家队比赛还是在2019年11月。奥马尔的天赋肉眼可见,2016年曾经获得亚洲足球先生,完全康复后的海湾梅西依然极具威胁。

交锋劣势!阿联酋曾在亚洲杯击败对手

阿联酋在和澳大利亚过去六次交手中,只赢了一场,不过球队最近一次拿下澳大利亚就是在上一场比赛,在2019年的亚洲杯上1-0战胜了澳大利亚。

罗吉奇退出本期国家队

凯尔特人大将罗吉奇因个人原因退出本期澳大利亚国家队,罗吉奇是澳大利亚的中场核心之一,他的缺席对澳大利亚中场硬度影响很大,罗吉奇过去7场国家队比赛贡献了1球2助攻。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