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三016 美职联 洛杉矶FCvs达拉斯FC LA二号射手状态爆棚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29 14:30

洛杉矶队内二号射手状态爆棚

洛杉矶FC队内二号射手阿兰戈(美职联16场5球1助)近3轮联赛连场破门,在上周末对纽约红牛的联赛中,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替补登场3分钟后完成破门,本场他有望回到首发阵容。

洛杉矶迎强援!大圣即将驾到

洛杉矶FC在近日官方宣布签下威尔士球星贝尔(美职联0场),这位前皇马球星的实力毋庸置疑,尽管已经加盟但大圣的美职联首秀仍需等待几周。

达拉斯头号射手哑火二号射手当家

达拉斯FC队内头号射手费雷拉(美职联16场9球4助)近期遭遇了5轮球荒,因此在上轮对奥斯汀FC的联赛中首开纪录的队内二号射手阿里奥拉(美职联15场8球3助)有望继续首发引领锋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