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廷阿西尔客场1比0小胜保持E组次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9 08:57

劲爆体育亚协杯:当地时间6月27日,亚洲协会杯E组第2轮,土库曼阿尔廷阿西尔客场1比0小胜吉尔吉斯坦纳夫兹可克阿达全取3分并保持了E组次席。

Altyn Asyr FC 以 1-0 击败吉尔吉斯共和国的 PFC Neftchi,继续争夺周一 2022 年亚足联杯™ E 组的头把交椅。

阿尔廷阿西尔的首场胜利让他们争夺周四从 E 组晋级的机会!

为了从首日输给 PFC Sogdgiana 的比赛中恢复过来,Neftchi 立即施压,并在第 5 分钟第一次看到球门,当时 Almazbek Malikov 横传禁区,但同胞 Tursunali Rustamov 无法跳跃高到可以连接。

Altyn Asyr主教练Yazguly Hojageldijev在后卫Mekan Saparov受伤后被迫提前换人,Zafar Babajanov在第9分钟上场。

但这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阿尔金·阿西尔在第 13 分钟接近尾声,拉赫曼·迈拉特别尔迪耶夫向前发起反击,然后拉回艾哈迈德·阿塔耶夫,后者的传球进入该区域找到了贝格米拉特·巴约夫,但这位中场球员射门得分。

Neftchi 的防守开始出现裂痕,Altyn Asyr 在共和党中央体育场掌控了比赛,土库曼斯坦 Yokary Liga 冠军在第 21 分钟逼近,当时 Furkat Tursunov 从一个锐角射门绕过守门员 Mihail Paius,但偏离了立柱。

两分钟后,阿尔廷·阿西尔最终获得了他们的黄金机会,在马里科夫在禁区内将维尔米拉特·巴拉科夫放倒后,裁判指向了现场,而阿纳耶夫则以一记噼啪作响的进球越过守门员派乌斯打破僵局。

Nurbek Zholdoshov 的 Neftchi 在上半场的最后几分钟获得了相当多的机会,但 Altyn Asyr 守门员 Mammet Muhammedov 和他的防守队员在中场休息时保持了领先优势。

为了巩固胜利,Altyn Asyr 继续施压,但被 Paius 拒绝,Paius 分别在第 54 分钟和第 57 分钟对 Murat Yakshiyev 和 Myratberdiyev 进行了扑救,让 Neftchi 留在了比赛中。

然而,阿尔金·阿西尔认为他们在第 70 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当时雅克希耶夫头球攻门,巴约夫的传中,但边裁示意越位。

最终这并不重要,因为 Altyn Asyr 获得了积分并将在周四面对 Sogdiana,而 Neftchi 将在当天晚些时候的比赛中结束他们与东道主 FC CSKA 的首场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