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科纳庆祝球队30年后历史性首次出征意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9 08:56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4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安科纳足球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组织了一次大型派对活动,以庆祝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出征职业联赛征程。

一个盛装的德尔科内罗球场是红白俱乐部为纪念 1992 年盖里尼先生的男孩们征服第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意甲联赛三十周年而组织的非凡活动的现场。

在安科纳市政府的赞助下,从晚上 7 点开始,来自 Curva Nord 的代表团和现役球队中的一些老球员和球员在球场上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比赛。Guerini - Colavitto。

即使在罚球之后,该领域也已经批准了所罗门的平局,这让所有人都感到高兴。

在场边,唱着今天和昨天的红白事迹的记者 Andrea Carloni 和 Paolo Papili 在整个活动期间通过采访、笑话、幕布和 amarcord 获得了荣誉。Mauro Anconetani 也介入以恢复他的记忆。

整个公司都出席了会议,对约有 2000 名参加者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及能够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架起一座神奇的理想桥梁感到非常满意。

毛罗·卡尼尔首先发言:“我也祝贺博洛尼亚的英雄们。时至今日,听到他们一一呼唤,依然让人起鸡皮疙瘩。我只能想象他们给那个时代带来了怎样的热情。

我们也带来了一些,我们将来也会尽一切努力做到这一点。我们已经在这里待了将近一年。去年 6 月 15 日,当我们出现在 Mole Vanvitelliana 时,我们被问到一些绝对正确的事情,我们可以说我们信守了所有的承诺。

在这一刻,我们可以宣布,即使是名称也将很快成为我们今天在 Lega Pro 中提交的更名申请。一旦它被稀释,我们将被称为 US Ancona srl。第一家附属公司将是 SS Matelica”。

莱加职业联赛秘书长埃马努埃莱保卢奇(Emanuele Paolucci)来到德尔科内罗(Del Conero)带来了他的机构问候,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和证实的。

“我很兴奋,感谢你的邀请。 我还带来了吉雷利主席的问候,以展示职业联赛与这家具乐部和这座伟大城市的亲密关系。经过两年的磨难,我们终于在看台上看到了球迷,他们让足球变得神奇。我确认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的请求今天已到达 Lega Pro。”

然后这个词被传给了罗伯塔·诺切利,她是四个穿着正式制服的孩子之间美丽的三角旗交换的教母,手里拿着 Ancona、Matelica、Anconitana 和 Ancona Respect 的象征。

“我很高兴 - 总干事说 - 在缺席一个月后回到体育场看你。这四个社团让我们所有人都来到这里。即使几天后我们将称自己为美国安科纳,考虑到一起踏上的旅程,安科纳和马特利卡之间的关系永远不会分裂”。

然后晚上继续在体育场的草坪上举行的晚宴以及直接从 Gradinata Neri 下设置的舞台上进行的采访和视频之间的其他美好时刻。

球迷们在雷鸣般的掌声、横幅、烟雾弹和音乐中欢呼雀跃,向书写历史的博洛尼亚英雄致敬,并庆祝公司精心组织并通过交换盘子、书籍和互赠礼物来庆祝的美好欢乐时刻。屏幕上他们滚动着最美丽的红白相间的进球图像。

ony Tiong 的视频问候来自香港,受到热烈欢迎。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这个美好的夜晚,庆祝安科纳第一次历史性晋级意甲 30 周年。很抱歉不能和你们在一起,但我想记录下这条信息,告诉你们我有多关心这家具乐部以及我为成为它的主席感到多么自豪。

我们都在共同努力创建体育中心,这对我们来说是我们项目发展的基础,而体育总监和教练则专注于为下赛季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同样,亚历山德罗·贝拉维斯塔(Alessandro Bellavista)和他的球探正在寻找该地区的年轻人来组成我们青年部门的团队。我们正在用新的组织结构来构建公司,以越来越多地保证操作机器的效率。

我们将拥有一家负责商业部分的公司,让我们越来越多地与本地和国际公司合作。我们的任务是逐步建立一个经济上可持续的社会。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安科纳,进一步欣赏这座城市和海岸的美景。很快再见,永远 FORZA ANCONA!”。

职业联赛主席弗朗西斯科·吉雷利(Francesco Ghirelli)也发来信息:“自从历史性地升入意甲三十年以来,安科纳的第一次。

这是一个涉及整个地区的结果,因为安科纳具有完美代表马尔凯的特点。必须向总统和所有工作人员承认,这些年来与 Matelica 合作的道路是非同寻常的。

将团队带到安科纳的直觉质量很高,因为它保持了该地区的强烈特征,同时即使具有非常强大的潜力的新企业家的到来也开辟了发展前景。与领土和球迷建立联系的谨慎能力让我们认为这个周年纪念日是一条通往美好未来的道路。

这座城市、物业和行政人员应得的。我想向罗伯塔·诺切利致以特别的问候,他是一支不可思议的力量,是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管理参考元素,代表了这种牢固的纽带。

当我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体育场内的气氛和管理层,以及今天指导安科纳的企业家们的高超技能,所以在我们职业联赛的部分,我们祝愿你们未来能够和平,充满喜悦和幸福。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这是对国家有益的足球”。今天领导安科纳的企业家们的高超技能,所以从我们的职业联赛中,我们祝愿您拥有一个和平、充满欢乐和幸福的未来。谢谢你所做的一切。这是对国家有益的足球”。

今天领导安科纳的企业家们的高超技能,所以从我们的职业联赛中,我们祝愿您拥有一个和平、充满欢乐和幸福的未来。谢谢你所做的一切。这是对国家有益的足球”。

同样,安科纳市体育委员安德里亚·吉多蒂也不想错过,他以市政府的名义交付了牌匾。

“感谢您度过了这个美妙而激动人心的夜晚。我们回到了三十年前,尤其是我们这些五十岁的年轻人,他们从卡德先生开始,到与圭里尼先生的手下一起加冕意甲联赛,度过了辉煌的岁月。”

感谢卡尼尔家族及其所有随行人员,主要是他的妻子萨布丽娜,一位伟大的女性。最近几个月,在最初的积极感受之后,它们向我们展示了严肃、承诺和远见的代名词。我们很幸运遇到了一个认真的人,他信守诺言。

这种新的协同作用非常重要,它的存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用像罗伯塔·诺切利这样的牌匾向他致敬很重要,这是一座充满激情、能力和严肃性的火山,已经征服了整个城市。

一个技艺高超的女人,自本赛季开始以来,我们与他们分享了一切,有着相同的愿景和目标,那就是让这家具乐部成长,一起解决问题,默默地努力解决问题。罗伯塔证明了一个不是安科纳的女孩已经征服了整个城市。

这座城市仍然可以给予如此多的东西,因为 Guerini 的男人们都知道他们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快乐,让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还为我们伟大的领袖准备了一块牌匾。对他和整个团队来说,‘你们将永远是我们城市的英雄’”。

罗伯塔证明了一个不是安科纳的女孩已经征服了整个城市。这座城市仍然可以给予如此多的东西,因为 Guerini 的男人们都知道他们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快乐,让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还为我们伟大的领袖准备了一块牌匾。

对他和整个团队来说,‘你们将永远是我们城市的英雄’”。罗伯塔证明了一个不是安科纳的女孩已经征服了整个城市。

这座城市仍然可以给予如此多的东西,因为 Guerini 的男人们都知道他们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快乐,让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们还为我们伟大的领袖准备了一块牌匾。对他和整个团队来说,‘你们将永远是我们城市的英雄’”。

然后这个词传给了文森佐·盖里尼先生。

“这种欢迎绝对出乎意料。三十年后,能得到如此大的爱,真是不可思议。我要感谢公司这个充满激情的令人惊叹的组织。”

“我真诚的希望是这家公司能够成长并获得我们收集到的满足感,甚至更多。也代表男孩们感谢。今天我比三十年前更兴奋。接受这种感情只能发生在安科纳”。

新任首席执行官罗伯托·里帕 (Roberto Ripa) 的话不乏:“我要感谢 Guerini 先生,他与 Massimo Gadda 一起让我们有机会组织这次你应得的派对。”

“我们想向博洛尼亚的英雄们致敬,同时也给球迷们一个享受这一天的机会。我们的愿望、愿望和承诺将是在不久的将来重温这些时刻。我们和你们一起”。

总而言之,只能是罗伯塔·诺切利,他在告别前还打电话给了新任董事会成员安东尼奥·波斯塔奇尼,是公司在台上具体接触到托尼·张的人,他感慨万分地感谢了他。

“NOI & VOI 不是陈词滥调或时尚标签。这是今晚的精髓,中间只有一个词,即这座城市和这些球迷应得的尊重。以我们的方式,我们尝试了各种方式来实现它,他们甚至比我们更好,因为他们支持成熟的男孩,即使在失败中也为他们鼓掌并爱他们。”

“历史的另一页即将被书写。重要的是激动和激动。衷心感谢您对我的深情厚意。US ANCONA,复数形式的历史。我们你”。

然后晚上继续进行精彩的烟花表演,使德尔康内罗上方的天空染上色彩,让在场的人惊叹不已。看台上的红色“THANK YOU”字样格外醒目,完美地代表了公众与社会之间的巨大相互感谢,在露天合唱和掌声中迎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