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亚斯宣布戈雷蒂出任新总监职务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6-29 17:14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26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奥迪亚斯足球俱乐部宣布由戈雷蒂出任新赛季出任体育总监职务。

戈雷蒂 1976 年出生于佩鲁贾,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意甲(78 次出场和 3 球)、意乙(121 次出场和 6 球)、意丙和意甲都有着漫长的职业生涯,这一切都以球衣开始和结束。

来自他家乡的球队,在技术专员 Marco Tardelli 任职期间,在 21 岁以下国家队参加了 9 场比赛并打进了 2 个进球。

佩鲁贾中场还穿着那不勒斯、博洛尼亚、安科纳、巴里、阿雷佐、福贾、科莫和雷吉亚纳的球衣。2003年1月至2004年1月,他身穿手榴弹球衣,在意甲C1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3球。

他的执教生涯也开始于翁布里亚城的俱乐部,戈雷蒂从该俱乐部开始担任青年部门总监,然后担任格里芬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一职,这导致了 2013 年至 2014 年意丙联赛冠军的胜利甲级联赛和2014年甲级联赛超级杯。

他在意乙执教佩鲁贾至2020年,带领红白队4次杀入级别附加赛。然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罗伯托·戈雷蒂在意乙担任科森扎体育总监的角色,在附加赛中获得了救赎。

来自佩鲁贾的主教练从 2022 年 7 月 1 日起与格拉纳塔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个赛季的合同,并可选择续约第三个赛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